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旺达与巨像》全巨像打法指南 隐藏要素说明

2018-02-06 15:10:50 来源:旺达与巨像吧 作者:三垂线 我要投稿

第8页:第八只巨像-地下竞技场巨像(蜥蜴型)

展开

第八只巨像-地下竞技场巨像(蜥蜴型)

  巨像方位:G-5区

  路径:G-4、G-5

  顺著东南方一处谷地道路(唯一的谷地道路,很明显)进入,一直前进(东南方)到看见一座岩洞,进入岩洞之后是狭窄的岩道,穿过岩道来到洞窟深处。这是一座环形山谷中,从右方绕著岩道前进最后可以来到一处遗迹。下马进入遗迹深处来到一处房间中,藉由攀爬左右两根巨石柱来跳到对侧石台上,继续前进,通过一处凹地来到一座环型建筑里,第八只巨像就会登场。

巨像弱点:

  普通模式-四只脚、腹部二处

  困难模式-无追加弱点

  攀爬起点:倒地之后的头部或后脚

巨像攻略:

  普通模式:这里是一个环型的竞技场式建筑,巨像在最底层的广场中,它会从口中发出闪电攻击汪达。建议玩家站在二楼来进行巨像的攻略,首先,先站在一处缺口攻击巨像,等它发现汪达并准备以闪电攻击时,向一旁移动一段距离让巨像无法看见,这时候它就会朝汪达所站的位置爬上来。这时候紧移动到缺口处,以弓箭射击巨像的两只脚,它就会跌下然后四脚朝天呈翻肚状。跳下巨像倒卧处,从头部或后脚爬上腹部弱点处攻击,注意,当音乐停止,就是巨像准备翻身之时,此时朝巨像准备翻起的另一侧跳开即可,然后从楼梯再上二楼,重复上面动作击倒巨像。

  困难模式:同普通模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旺达与巨像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