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旺达与巨像》全巨像打法指南 隐藏要素说明

2018-02-06 15:10:50 来源:旺达与巨像吧 作者:三垂线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七只巨像-湖面遗迹巨像二(水龙型)

展开

第七只巨像-湖面遗迹巨像二(水龙型)

  巨像方位:D-1区

  路径:F-3、F-2、F-1、E-1、D-1

  从中央神殿北方的拱门遗迹通过巨大的跨海岩桥(请参考第三座巨像)进入北方大陆,接著顺著中央大桥一直往北方前进,途中会经过第一个记录碑,继续往尽头的黄色山脉前进(不需到尽头岩壁,请顺著剑的光芒走),之后开始顺著山脉走向朝西方(左侧)前进,通过沙漠之后是一片岩地,在这里会看到第二个记录碑,往记录碑后侧的岩地前进就会看到一片颓痞的石墙。石墙的一侧有一座拱门,穿过拱门是一座已经毁坏的巨型桥墩。来到桥墩尽头,下马步行到前方的巨大圆柱,顺著螺旋道往下到水中,第七只巨像就会登场。

巨像弱点:

  普通模式-巨像发电背刺三处、巨像头顶

  困难模式-无追加弱点

  攀爬起点:尾部毛发处

巨像攻略:

  普通模式:此巨像开始会潜在水里,在它附近游泳引起它的注意(会吼叫)。观察巨像发亮(带电)的背刺,可以发现它正逐渐朝水面移动。等到第三段背刺隆起之后,尾巴部份会露出一大半,此时就是抓握毛发的最好时机。抓住巨像之后,它会开始潜水,接著藉由上下摆动的方式,让身体于水底和水面之间露出,玩家前进以及攻击的时机只有它将身体浮出水面的时候。这里要注意的是,背刺在进入水里后会开始放电,周围会形成一股电场,靠近时会受伤。由于巨像停留于水面之间的时间很长,务必要尽快解决三根背刺,之后它会有一段时间将长潜于深水里,抓力将不够支撑到它再次浮起。这时候只能放开巨像,依照之前的方法再抓它一次。

  困难模式:同普通模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旺达与巨像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