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迭起兴衰》无战科技胜利奇观探究

2018-04-10 16:11:1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流氓灬星 我要投稿

第13页:阿帕达纳宫

展开

阿帕达纳宫

游民星空

  俗称阿帕,是dlc中加入的奇观,这个奇观的加入瞬间让老秦成为原版仅次于希腊的控城邦文明(当然,希腊在卫城不送1使者前老秦甚至比希腊还能控),主要原因是老秦可以利用阿帕,配合神谕,竞技场,大图,拿到额外至少8个使者。

  但是这个奇观的问题就出在这里,①需要首都 ②400锤。

  首都作为一个永远的出移民的主力城,背负着疯狂出移民铺城的重任,而新版更是加入政府区,政府区90%以上的情况又是在首都,1级建筑给到祠堂(移民+50%速)更是让首都没日没夜的疯狂锤移民,而阿帕的能力注定他想拿到足够的使者,需要在首都锤出,而且是很早锤出,还得让首都锤些其他奇观。才能增加阿帕的收益,这几乎是给阿帕判了死刑,单说这400锤,换成移民就不止400了,而再多奇观就是更多的移民锤。

  虽然这个版本加入了总督系统,单城以及精铺的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高,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版本仍然是爆铺的天下(比如菜虫同图朝鲜爆铺135飞,精铺6城188飞,差距可见一斑)少了移民的锤基本就是拿自己的未来发展开玩笑。

  当然你也可以反驳,如果我发收获呢?我发收获不就可以买移民了么?

  很好,确实可以买移民,但是到底是我老马砍一大堆树爆一堆移民强(尤其是进古典首都砍一堆树爆移民的那一波),还是把这么多宝贵的锤子给到奇观上好呢?所以阿帕的症结和大图一样,所需锤的成本几乎都大于能他能带来的收益。

  所以这年头阿帕还是只有老秦能锤,因为老秦只需要一个工人加速7次就完事了,成本极低,耗锤极少。

  评分:4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