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迭起兴衰》无战科技胜利奇观探究

2018-04-10 16:11:1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流氓灬星 我要投稿

第2页:神谕

展开

神谕

游民星空

  表面上看起来,如果没发到收获,神谕的能力好像很不搭调,因为买伟人-25%几乎没啥用,但实际上【城区对应点数+2】这本身在前期是一个非常imba的能力,即使你发的是种田光,仍然相当imba。

  我们从种田光的角度出发,神谕的节奏一般是,老马砍完首都(出祠堂)下一个或两个城砍神谕,这时候由于已经过了不少人文,树的锤子涨了不少,且城也有能力攒出棒子投石(弓箭)的溢出。

  这样新城砍出剧院+学院+神谕(算上锁锤大概500锤左右 此时一棵树已经有8个人文左右,一棵树大概47锤,大约10树,通过弓棒溢出,然后再裸砍棒子(直接砍树出棒子,47锤的树老马翻倍94,砍棒子94*1.5-40=101锤)只要4棵树左右就能达到500锤)。相当于一个4大科4大文的城。这个神谕提供了2大科2大文和3文化(剧院相邻2自身1)和1信仰。这样的产出几乎相当于再锤了一个学院和一个剧院(或者说一次性速了双学院剧院),而如果你的这个城有余力(需要能撑到7人口),再出一个商业(大概率能吃6折),就能再得到3大商点,对于早期抢张骞是极大的助力,基本张骞是稳在手里了。也为拿马可波罗打下基础。而之前在咱和oicu大佬讨论中,oicu大佬提出一种非常可取的打法,首老马,然后剩下3点(国劳,政府区,1级建筑)直接给到平嘎啦到伟人点翻倍,这样平嘎啦直接坐神谕城,能在50+t直接拿到至少6点大科6点大文的极高伟人点的操作(种田光是8/8,如果敲了1级建筑再各+2)早期大文和大科的速度非常快,收获方面神谕还能配合收获买伟人(比如收获缺大科点可以帮忙抢希帕,抢张骞)。

  评分:8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