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迭起兴衰》无战科技胜利奇观探究

2018-04-10 16:11:1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流氓灬星 我要投稿

第1页:大金字塔

展开

  《文明6迭起兴衰》无战科技胜利各种奇观哪个是必须要抢的?各个奇观的重要性如何?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是很清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文明6迭起兴衰》无战科技胜利奇观探究,感兴趣的朋友来看一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明6的奇观很多,但是总体来说奇观效果多样且全面,所以在飞天的途中,就需要有正确的选择奇观的意识。虽然很多时候敲奇观是为了娱乐,为了信仰(ptl神教)。所以很多人问飞天要抢什么奇观的时候,经常会有人回答:没有必须要抢的奇观?这句话本身没啥错,但是如果从造了这个奇观,所获得的收益远高于成本这个角度来说,还是有很多奇观能为我们所选择的。

  友情提示:阅读本文需要一定飞天的基础,否则可能有些句段读不懂。且资料片给所有奇观上了一个很强的buff:【奇观给剧院提供大加成(2)】。曾经只有标准(1)加成的时候,剧院落地基本是1左右,蹭奇观和蹭区域相邻差不多,而现在只要落在奇观旁稳+2,如果再围点区域,就+3+4往上了,这个大加成可以说在早期的影响非常大。所以考虑远古古典奇观的时候,这个相邻加成其实是个非常大的加分点。

  这里先放上能发挥巨大作用的奇观列表:①大金 ②神谕 ③大竞技场 ④基卢瓦 ⑤紫禁城 ⑥牛津 ⑦莫斯科 ⑧企鹅站(排序按时代先后顺序)

  谈完这些还会再谈第二类奇观,这类奇观虽然也能发挥作用,但基本都有一些局限性,所以不放在一类奇观中,但是不排除很多情况他们比一些一类的还要有意义。以下的论调基本围绕这个版本的无战飞天论述(征服转基本也适用)所以希望阅读者最好有一定无战飞或者飞天的经验,否则可能会看得满头问号。

大金字塔

游民星空

  由于新版的工人需求大增,且飞天这个主线操作中有献祭工人这个操作。前者是因为现在要大幅度的开田和收割,后者是因为皇家学院献祭工人是按次数*3%来算,那么次数越高必然越有利,而大金的节奏目前来说是可以非常契合我们的操作,早期可以通过1分,2分找沙漠,落地之后配合斯巴达教育卡敲投石和棒子,敲到快好之后切掉,然后老马到了直接砍投石棒子双溢出出大金,如果文化慢就靠帝国主义直接首发老马,文化快可以考虑国家劳动力再发老马。

  这样既可以敲出大金,又只需要2次工人次数,而老马待在的这个城如果还有树,甚至还能再砍一个学院出来。大金还有个很重要的意义是能发戏剧的鼓舞,如果万神发的是收获,建议可以按老版的思路直接穿戏剧。

  评分:10分(评分不用太在意,大概给个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