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迭起兴衰》无战科技胜利奇观探究

2018-04-10 16:11:1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流氓灬星 我要投稿

第14页:吴哥窟

展开

吴哥窟

游民星空

  首先他的代码很神奇,给全部城市+1人口+1住房,我在瞎写一个mod的时候用到这个条然后改成完成某项目(咳咳)全城-1人口,刺激。

  吴哥窟能成为一个进考虑的奇观,和这个版本需要上10是分不开的,由于建筑卡的限定,新版需要10人口才能让建筑+50%产出,那么养人口的操作势在必行,以前几乎不开的农田现在遍地都是,只为自己能把城市养到10人口。

  而吴哥窟的加入可能能让你直接顺手一收资源就直接涨上10,举个例子,本来7人口(7是一个比较容易达到的人口数),没有吴哥窟的话,一收到8接近9,然后涨到9,还得慢慢悠悠涨到10,而有了吴哥窟,到9之后秒10,就不用那慢慢悠悠的过程了,当然脑补的操作很多,总之直接给全城+1人口基本是每个城市白给了1房子和几十点粮食,相比成本的水渠+710锤,这成本也不是高的不能接受。且水渠还能发个军事工程学的尤里卡拿156瓶子,一般某城空闲还是可以锤一个稳稳拿这一个尤里卡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由于现在商路给粮卡提前到外交部门,工人的次数上升,且+1人口未必真能直接不靠田撑进10,吴哥窟自身还是有不少局限性,即使你不锤吴哥窟,养到10也并非难事,省下的710锤出出区域,出出图书馆大学市场古罗马啥的,也没差太多。

  总之如果规划好了,这个奇观的能力还是不错的,但真要说没这个奇观,也无伤大雅。真有富裕锤的城就锤一个造福一下其他城吧。

  评分:6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