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迭起兴衰》无战科技胜利奇观探究

2018-04-10 16:11:1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流氓灬星 我要投稿

第6页:布达拉宫

展开

布达拉宫

游民星空

  不是因为后期的冷战全球化和选举权的44,这方面我考虑过了,首先选举之后25t左右基本游戏胜利,冷战在选举之后5-8t,全球化在选举之后10t左右,到这几张卡解锁的时候很多卡已经可以不挂了,比如剧院翻倍,比如工人卡(轮项目去了),且冷战的卡是可以通过卡两个1t的政策达成只挂1回合的操作,这样说来实际上卡位并不是很紧凑,而真正紧凑的是民主前,绿卡如果只放1张,一般是放商路+2+2点数+0.25。如果再加一张使者1金,实际上也只相当于他多赚了20+金左右,相比造价1060锤,20+金想回本我觉得相当困难,但是挂间谍卡我觉得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首先间谍这个东西如果有挂卡的情况,成本不会特别高,等老马的城可以通过锤间谍来屯锤,然后砍间谍溢出,这样不会特别贵。而间谍在这个版本有两个很强的操作。

  一是偷钱,偷商盟的钱,往死里连ai某城的商路,然后ai那个城回合金老高(偷的钱是回合金*8(不确定,反正一定和回合金正相关)),这样就能偷不少钱,舒服。二就是菠萝大佬说的干掉使者,这个确实可以省非常多使者,但是成功率捉急(0级63%),略看脸。不过总体来说,我觉得布达拉宫这个意义还是很强的,可以开发(不过1060锤感觉有点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