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迭起兴衰》无战科技胜利奇观探究

2018-04-10 16:11:1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流氓灬星 我要投稿

第7页:牛津大学

展开

牛津大学

游民星空

  牛津这个奇观,与众不同,它有个和其他所有有用奇观的不同点。

  上面我们论述的所有奇观,都是靠老马秒出来,不管是大金,还是神谕,还是紫禁,还有大竞技场,因为有了老马的加入,能迅速秒出他们获得利益。而牛津不一样,开他的时间完全不是越早越好,当然也不是越晚越好,牛津开的时间是非常有讲究的。

  首先,不同于老版,这个版本港口更重要了,因为商路很重要,且商路的成本增加了,而商邦的意义又下降了,那么商港吃双6折为了提升商路数量势在必行。所以占星和港口这两个断头科技是一定会过的(实际上也不要多少瓶子)。那么外线只剩一个战术,战术如果你有心发了尤里卡(砍棒子的时候顺手砍个枪兵,也很便宜,假设树90锤,砍枪兵给135锤,去掉枪兵65锤,实际上只花了20锤)。那么战术实际上也只要240瓶(如果你启蒙的时候研究只要160瓶),所以实际上外线我们能直接点干净的情况下,牛津对我们来说,是必炸双主线的!

游民星空

  这里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把电脑给跑了,因为电脑跑完会解锁远程通信,会多一个外线,其次高级弹道学也不能过,否则会出一个制导,合成材料也不能过,否则会多一个隐形技术,塑料和高级弹道学的尤里卡是可以发的,所以我们能炸的最贪的搞法是走掉塑料去贪一手合成材料,核裂变是不能贪的,因为高级弹道学过了才能到核裂变,不过看当时的情况,炸掉一些你没发尤里卡的高级弹道学或者塑料也是不错的,总之,在这块开牛津,能稳炸双主线,算上尤里卡能赚到2000+瓶。1240锤换2000+瓶,而且还能快2t科研时间(就是不用花2t过2科技)。

  绝对是稳赚的奇观

游民星空

  评分:9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