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所有支线任务攻略 达成完美主义者奖杯

2018-04-13 17:23:51 来源:steamcn 作者:zhonguilin 我要投稿

第15页:拉迪亚茨克-无法安息的灵魂

展开

拉迪亚茨克-无法安息的灵魂

  找到拉迪亚茨克的炼金师,交谈得知有个人家里闹鬼(哈哈翻译得真好),注意人偶翻译错误,其实是罂粟花10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德侯米娅交谈后,采集或者去购买

  10个罂粟,然后去莎邵的公墓捡花,回来在他家里念咒烧火,第二天过来拜访得知没有效果,这时她会让你去找拉泰的炼金师寻找办法。

  拉泰的药商和亨利是老熟人了(上次欠他的钱还没还),他告诉亨利有咒语可以解决灵魂,不过要找到死灵之书。

  死灵之书藏在修道院图书馆,禁书柜子里。主线剧情会要求亨利潜入修道院。

  拿到死灵之书,药商要求你

  1.去拉迪亚茨克,得到死者的遗物和他妻子的坟墓。然后回去汇报,

  2.再到拉迪亚茨克的岔路口等他。在死者妻子坟墓前念完咒语,第二天去询问德侯米娅,得知没有效果,

  3.再去乌兹茨找牧师。

  哦,终于得知这一切都tm是德侯米娅自己的错!

  4.赶回拉迪亚茨克,质问德侯米娅,她坦白一切然后还让亨利

  5.去矿场买十字架!

游民星空

  6.赶回拉迪亚次克,终于结束了这个折磨人的任务。(拿到死灵之书后想一口气做完这个任务是不可能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