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所有支线任务攻略 达成完美主义者奖杯

2018-04-13 17:23:51 来源:steamcn 作者:zhonguilin 我要投稿

第6页:拉泰-瓦勒度派

展开

拉泰-瓦勒度派

  翰纳什大人最近有点烦恼,因为乌兹茨来了个代理牧师查找异教徒,他会危及到翰纳什大人的利益。

  一天在磨坊的偶然相会,翰纳什大人决定把撵走代理牧师的重任交给亨日天

游民星空

  首先要找到乌兹茨的代理牧师,他给你一本《异教徒的证词》,让你追寻异教徒的聚集点。

游民星空

  仔细阅读左面第二段,可以知道他首先提到的是从酗酒的地方出发,所以肯定是酒馆啊,还提到了什么高塔(钟楼),庙宇,肯定指的是教堂,结合二者可以判断是这条路。

游民星空

  一路直走,走出村庄,看到路旁边的神祠,和证词里的耶稣的手指对应

游民星空

  一直走后路边有3个蜂巢,证词提到说听到成千上万人劳作和女王,应该指蜜蜂和蜂后。

游民星空

  前面路边出现了石墙,是个有趣的地点,应该是证词里的贝希摩斯的大颚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会发现右边有个营地,应该是异教徒吃饭的地方

游民星空

  接下拉顺着河流走,然后发现两座桥,走左边的桥,

游民星空

  直走后不远就看到一片小森林,进去就提示找到了异教徒的聚集地。

  搜寻一下找到十字架,回去找古德温神父问问

游民星空

  神父告知十字架是鲍尔一家的,要求亨利去偷听他们礼拜。

  鲍尔房子外面有个 梯子 可以上阁楼等待偷听,再回去报告古德温神父,有两种选择,帮助鲍尔 和 向代理牧师举报。

  帮助鲍尔也有两种选择,和鲍尔对话是杀死代理牧师(毒杀、暗杀都可以),和鲍尔夫人对话(需要高口才)是让他们一家逃跑

  总之,选择很多,可以尽情尝试。完成后向翰纳什大人汇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