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用法指南 狩猎笛开荒心得与配装攻略

2018-08-24 19:20: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29页:深邃之锁配装(丝瓜笛)

展开

深邃之锁配装(丝瓜笛)

  丝瓜笛可算是本作最强狩猎笛,拥有最高的面板,还能吹攻大,面板这么高了还是7星武器能客制两次,附带240龙属性和龙封力【大】,对古龙有一定的作用,匠1既有丝白斩,满匠白斩够长。唯一的缺点,就是那-30的会心了。所以想要发挥丝瓜笛的最大威力,必要的两个思路就是,填平会心和要有白斩!为了维持攻大,鼓笛珠最好带上,哪怕少了一点攻击力。龙属性不用去刻意强化,物理输出才是核心,附带龙属性只是为了不让你插无击珠。客制强化建议 必定1会心,1攻击(或吸血) 丝瓜笛威力高,吸血效果很好。

游民星空

  旋律音色打法推荐:

  攻大(1.5分钟):1,连音23,柄1

  体力up大(体力上限加50):连音23,连音21

  风压小(3分钟):大地3,柄3,2(或连音2)

  防大(1.5分钟):1,柄3,大地3,柄1

【丝瓜笛配装第一套:无要求配装】

  精神抖擞3级刚好填平会心,剩下的就靠弱特的一半会心几率了。剩下的孔可以考虑插一颗破龙珠增加龙属伤害。

  吹满buff 木桩大地一击 普通143 会心177

  可见,即使是初期泛用配装,没有发动会心都能有143的伤害,远远超过某些笛子的攻击。

游民星空

【丝瓜笛配装第二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匠4高攻配装】

  这套配装基本算是最强稳定输出了,稳定即指的是不依靠无伤,挑战者等限制技能提高攻击力。客制一次会心后,弱点会心有65,不高不矮,发动几率尚可...

  大地一击 会心 199 普通144

游民星空

【丝瓜笛配装第三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刚刃高会心配装】

  因为匠1就有丝白斩,所以用刚刃锁白很方便,用刚刃的好处就是,可以用看破护石堆会心。

  这套弱点会心是 看破20+弱点50+精神抖擞30+克制10 - 负会心30=80。对于一款负30会心的武器来说能上80的弱点会心已经很不错了。虽然伤害比上一套少了一点点,但足够的会心能保证较为稳定的暴击伤害。

  大地一击 会心183

游民星空

【丝瓜笛配装第四套:有活动珠子要求,无会心高攻配装】

  这套配装的思路是完全放弃了暴击伤害,用纯物理提升输出,当然负30会心还是要用精神抖擞填的。这样就不用太在意有没有发动暴击了,用纯碎稳定的伤害给予输出。建议客制一个回复以维持无伤。

  大地一击 普通155 挑2发动后,伤害应该在160多。

游民星空

【丝瓜笛配装第五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含广域5的配装】

  这套配装在伤害不俗的前提下,还能有广域5,适合组队又想输出又想加血的朋友,但是没有快吃和节食不能算专业奶妈,但偶尔吃一颗帮助回血也是不错的选择!

  大地一击会心184

游民星空

【丝瓜笛配装第六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带耳栓的配装】

  带耳栓的配装,虽然伤害没降多少,但是会心率稍微低一些,如果客制一次会心的话,弱点会心也只有50.可以考虑衣服换成渣渣辉β,少一级超心,多插一颗浑身珠提高会心,这样弱点会心有60,但暴击伤害大概会降低7 8 点左右。

  如果你有4颗攻击珠,可以考虑客制一孔,这样就能插到4颗攻击珠,再增加5%的会心了。

  大地一击会心188 普通141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丝瓜笛的全部配装分享。总的来说,恐爆武器基本都能登上第一梯队。只要填平会心和加长白斩,伤害就是爆炸!丝瓜笛也是solo用的不二之选,组队也可以考虑那套广域装,时不时喝一口药,维持一下攻大和防大,让队友至少不会觉得你在划水,但他们看不到你的伤害其实很爆炸!

  想要了解其他全部丝瓜武器配装的盆友可以查看我的全武器配装贴429-501楼,在精华帖或点我头像均能找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