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用法指南 狩猎笛开荒心得与配装攻略

2018-08-24 19:20: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34页:凯罗笛与对应素材笛对比

展开

凯罗笛与对应素材笛对比

  接下来分享几张 绚辉龙的凯罗笛与相对应的素材笛的对比图,方便各位的选择。

【凯罗风笛.水】 vs 【浮空龙长号III】

  凯罗水笛基本是以浮空笛的原型而设计的,那么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区别。

  凯罗水笛自带的水属性有630,比浮空笛高160,满属820,都需要属性解放。 镶嵌槽比浮空笛少了1洞,多了20防御,只能克制1次。旋律和凯罗龙笛一样主要是属性相关。自带白斩,满匠后白斩比浮空笛长不少。

  由此可见,凯罗水笛并不能直接判定就比浮空笛强力。首先浮空笛能克制3次,水属性插满珠子也能达到730,满属还没测试,不过已经不低了。浮空笛的旋律多为辅助向,凯罗水笛的旋律主要与属性相关。

  两把笛子各有发挥空间,凯罗水笛输出比浮空要强一点,如果要用到辅助旋律,浮空笛会更适合。大家可根据任务情况酌情选择。

游民星空

【凯罗风笛.幻】vs【雷光笛II】(麒麟笛)

  幻笛的原型就是麒麟笛,两把笛子的旋律,等级,属性值和会心都是一样的,区别在于,幻笛多了20防御,幻笛面板稍低但有较长白斩,麒麟笛面板高一些,但没有白斩。这样对比下来,幻笛是要比麒麟笛更强力的,因为两把武器的物理面板都很低,伤害来源主要是雷属性,而两把笛子的雷属性都是一样,但白斩的加成比蓝斩高了10%,所以幻笛的输出会更强力一点。

游民星空

【凯罗风笛.毒妖】vs【曼陀罗号角III】(毒妖笛)

  凯罗毒笛比毒妖笛唯一多了的就是42点面板和20点防御,但却少了一个2洞,少了一次克制强化。

  假如我们把毒妖笛多出来的一次克制,强化成攻击,那么面板会提升21点,达到735。这样两把笛子的差距就更小了,但毒妖笛多出来的2洞能更方便的出技能。

  所以,如果能够配出成型的配装的话就可以选择凯罗毒笛,如果刚好差个孔位的话,就选择曼陀罗吧!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凯罗笛武器,其他的凯罗笛基本都比不上原素材版,所以都不用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