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用法指南 狩猎笛开荒心得与配装攻略

2018-08-24 19:20: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7页:坚骨号角II配装(骨笛)

展开

坚骨号角II配装(骨笛)

  骨笛是一把很强力的笛子,都是初期很好做的笛子,但与矿石笛相比起来,没有了白斩,但面板更高一点点,只能吹小耳,辅助旋律泛用性一般,能插无击珠还自带一个3洞,属解有冰属性,是一把主要用来solo用的笛子。因为要长时间维持攻大,所以必带鼓笛珠,最好克制一孔,方便配装!

  6星武器能克制三次,建议 1会心,1孔,1攻击(或吸血)。

游民星空

  旋律音色推荐打法:

  攻大(1.5分钟):1,连音23,柄1

  减轻泥(3分钟):大地3,连音23

  地形伤害无效(2分钟):连音22,大地3

  耳栓小(3分钟):大地3,柄3,连音21

  骨笛的配装方式多种多样,以至于一层楼都放不下所有配装图片,所以只好放到两层楼里了。

  还有有些配装用了多颗攻击珠,没有的盆友请别介意,您换成其他即可,攻击力少一点,也少不了太多伤害。这里主要是为了测试伤害最大化,所以一般有孔就全插攻击珠。

【骨笛配装第一套:无要求匠5配装】

  参考泛用配装第一套,笛子自带3洞,有无击珠的可以插上!

【骨笛配装第二套:无要求钝器配装】

  参考泛用配装第二套

【骨笛配装第三套:无要求 无击 钝器配装】

  这套装备发动了灭尽三件的回复,和角龙两件的钝器,无活动装,如果有无击珠的一定要插上提高面板,还有一个2洞,可以插一颗超心。

  吹满buff 打木桩 大地一击 会心蓝斩146 , 绿斩137. 如果加一颗超心,蓝斩152.

游民星空

【骨笛配装第四套:无活动装,有3颗浑身珠要求,属解 属会 钝器配装】

  这套配装发动了 属性解放 火龙两件属性会心 角龙两件钝器 ,而且不需要活动装备,还有很多的孔,属性值300,因为还能吹攻大,是前期比较强力的冰属笛子。

  大地一击 蓝斩146,绿斩137

游民星空

【骨笛配装第五套:有活动珠子要求,无击钝器配装】

  这套装备,高伤害的同时还有KO,如果不需要KO3级,可换成一颗超心提高伤害!

  大地一击 蓝斩163 绿斩153

游民星空

【骨笛配装第六套:有活动珠子要求,无击匠5配装】

  虽然没有白斩,但蓝斩的伤害还是比绿斩高,所以匠还有用的必要,匠后蓝斩也是够长,但相比上一套少了KO术,请酌情选择吧!

  大地一击 163

游民星空

【骨笛配装第七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属解 钝器配装】

  属性解放后,冰属性有240,加上两颗冰洁珠可达300,虽然没有风飘冰属高,但好在面板高还能吹攻大,所以想用冰属笛子的也可以考虑这一把。

  这套同样利用钝器来提升面板,属解,超心都是全满,如果克制了一孔的话,攻击能到达4级,多5%会心。

  大地一击 蓝斩158 绿斩146

游民星空

【骨笛配装第八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属解 属会 钝器配装】

  这套相比上一套多了火龙两件的属性会心,能更极致的应对弱冰怪。克制1孔攻击到4级进一步提高伤害和会心,浑身珠可以换成一颗超心进一步提高伤害!

  大地一击 蓝斩150 绿斩140

游民星空

【骨笛配装第九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属解匠5 配装】

  这套同样属解,但利用匠5拉长蓝斩来维持伤害,蓝斩足够用到怪换区,克制一孔让耐绝满级吧!

  大地一击155

游民星空

【骨笛配装第十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属解 属会 匠5配装】

  这套装备相比第九套,多了属性会心,是更极致应对弱冰怪的匠5配装。

  大地一击151

游民星空

【骨笛配装第十一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带耳栓的无击匠5配装】

  无击匠5的耳栓版,相比不带耳栓的,伤害少了10来点,但耳栓增加了输出环境,适用于有耳栓需求的朋友。

  大地一击 152

游民星空

【骨笛配装第十二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带耳栓的无击钝器配装】

  钝器版的伤害比匠5高一点,但仅在蓝斩的时候,但钝器版的蓝斩不长,好在多了各KO术勉强安慰一下。所以请各位酌情选择。

  大地一击 蓝斩158 绿斩148

游民星空

【骨笛配装第十三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带耳栓的 属解 钝器配装】

  属性解放的耳栓版,伤害是全部配装中最低的。

  大地一击 绿斩141 绿斩132

游民星空

【骨笛配装第十四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带耳栓的 属解 属会 配装】

  伤害还蛮不错的,可惜没有匠,伤害维持较短。

  大地一击 151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骨笛的全部配装,总的来说,这是一把泛用性很强的无属性笛子,也可以变成有针对性的冰属笛子。伤害在笛子中属上乘,制作也很简单,即使是无要求配装也能轻松打出150以上的木桩大地一击,是早期就可以做出来的一把强力笛子!即使用到后期也没有任何问题,可以优先做一把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