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用法指南 狩猎笛开荒心得与配装攻略

2018-08-24 19:20: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8页:回复笛个人看法、狩猎笛配装要点

展开

关于回复笛的一些个人看法

  有些狩猎笛中有回复旋律,并不代表这把笛子就是奶妈笛!那是误解!!!用过笛子都知道,用狩猎笛加血的话,旋律还没有凑出来,别人药早就喝完了,还不用说一次只加10多点血…

  我个人认为回复笛真正的用法,是平时用伪返攻击的时候顺便加一点血,伪返攻击的伤害是根据当前吹奏的旋律长度决定的,越长的旋律,伪返攻击的伤害就越高,当平时其他旋律已经加持在身的时候,使用伪返就没有必要考虑身上已经有的效果了,倒不如演奏一曲回复旋律,提高伪返伤害的同时顺便为队友加一点血.

  还有一个用法就是攻击是不停凑回复旋律,让旋律表里的歌单时刻保持3首回复曲,发现有人受伤后,立马到一边吹奏3次回复加返场,共计6次回血,这样应该能回复个百八十血了,不过实际用起来真不如快吃广域……而笛子收刀喝药又不如片手快…

  所以 笛子=奶妈 的看法完全是错误的!你可以说笛子是辅助选手,帮助你战斗时更安全,更有输出环境,但你不能说带了笛子就一定要给你加血!如果这样说,我真想一锤敲爆你的脑袋……

狩猎笛的配装要点

  在进行全笛子配装分享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狩猎笛的配装要点!

  与其他武器一样,攻击,弱特,精神抖擞,超心,达人,匠,这些对笛子都是通用的,能出的都要尽量出,尤其是精神抖擞,与笛子相性度很高!由于是打击性武器,所以KO和耐力夺取也是可用,但这两个技能并非最优先事项,如果实在出不了什么技能可用考虑这两个。

  ★★这里要着重说一下吹笛名人这个技能!吹笛名人的效果是延长旋律的保持时间与增加回复旋律的回复量。

  ★★★经实测,本作吹笛名人的的延长效果为固定为旋律加长30秒!是固定加长30秒,并非按比例,也并非每种旋律都加长都不一样。当然这是我用秒表掐算出来的,试过了大部分旋律,并非全部试过,但应该就是这个效果!举个栗子:攻小时长2分钟,名笛后2分半。攻大时长1分半,名笛后2分钟。

  那么我们到底装不装备吹笛名人这个技能呢?我的理解是这样的:

  如果你主要吹奏像攻大这种时长较短,小于2分钟的,那么吹笛名人是必带的,否则光是补旋律就得累死你,如果你需要保持的是像高耳嘛币无效等时长较长,那么也可以考虑不带,具体每个旋律的时长在前面7楼有详细的表。吹笛名人其实也就一颗1孔珠,一般情况下还是建议带上,再举个栗子:假如一场战斗你需要打5分钟,那么不带名笛要保证全程攻大的话,你最少需要吹4次,有名笛的话你只需要吹3次,不带名笛你需要1.5分钟吹一次,带名笛只需要2分钟吹一次。

  最终带不带还是看个人习惯和打法,这个是不强求的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