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用法指南 狩猎笛开荒心得与配装攻略

2018-08-24 19:20: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4页:动作分解(3)

展开

  11.【返场演奏】 发动方法为演奏旋律之后再按R2,可将刚才发动的旋律效果再演奏一次,如果你第一次演奏是利用储存的旋律连续发动了三次效果,那么返场演奏只需要一次即可发动刚才的三个效果,像之前说的,利用连续吹3次回复,再返场演奏一次性发动3次回复,就能发动6次回复效果了!

  另外此招也可以配合摇杆发动不同方位的返场演奏。

  如果演奏的旋律是自我强化的话,那么返场演奏攻击的动作只有一下,我们称之为【小返场】。如果演奏的旋律效果不是自我强化的任意一种,那么返场演奏的动作会比小返场多抡一圈,我们称之为【大返场】。

  ★★★12.【伪.返场攻击】 这里要重点说明一下,返场演奏不仅是用来发动旋律的,返场也是可以用来战斗的!那就是伪.返场演奏攻击,以后我们简称为【伪返】。很多人在怪物倒地后就一直不停的使用大地或者连音攻击,倒也不是不可以。但其实你可以选择伪返,使用伪返的话不仅可以刷新一下旋律的时间,而且眩晕值积累的也比你无脑大地要多得多。

  举个栗子:

  怪物倒地后,如果你的音律表有自我强化以外的旋律,那么可以先上去一个大地一击,马上接前奏攻击,然后使用性价比最高的前大伪返,此招会造成5段伤害,总共这一套攻击会造成9次伤害和9次眩晕值积累,而且还能发动一个旋律来维持buff,绝对比你只用大地一击划得来。

  如果你的音律表上没有旋律,那就使用一次扣击+左挥击,凑齐自我强化旋律,然后使用原奏,再使用前小伪返,也能造成7次伤害。

  如果你的音律表没有旋律并且你的笛子可以吹奏像 “回复小”这种音色121的旋律,那就使用扣击+连音2,1,也能快速发动演奏和大伪返!或者还有“攻小”这种音色223的,使用连音22柄3发动柄奏和大伪返。

  使用伪返能积蓄大量眩晕值,用笛子一场晕个三四次不再是梦。

  下面这个视频演示了小伪返和大伪返的动作可参考一下,大伪返就是比小伪返先多抡了一圈。

  至此,狩猎笛的全部动作分解终于做完了,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实战用法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