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用法指南 狩猎笛开荒心得与配装攻略

2018-08-24 19:20: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28页:冥灯龙狩猎笛配装(冥灯笛)

展开

冥灯龙狩猎笛配装(冥灯笛)

  冥灯笛的面板属于底层,但它的优势在于,白斩长,自带丝白,两个3洞方便配装,自带15会心,能吹攻小。优点还是挺多的,所以能排到一线武器中。自带的180龙属性不用管,那只是为了不让你享受无击珠。辅助旋律还能吹风压大,防大,耐力延长。所以这把笛子能战能辅,只要输出珠子足够,就能发挥它的最大威力!

  除了防大是1.5分钟,其余旋律都是2分钟以上,鼓笛珠可出可不出,有多余孔建议出。

  8星只能克制一次,建议吸血(可配合无伤提高面板)

游民星空

  旋律音色打法推荐:

  防大(1.5分钟):1,连音22,柄1

  攻小&防小(2分钟):大地3,连音21,柄1 或 1,连音23,柄3

  风压大(3分钟):连音22,大地3(或柄3)

  耐力延长【长】(2.5分钟):1,柄3,连音23

【冥灯笛配装第一套:无要求配装】

  见泛用装第一套

【冥灯笛配装第二套:有活动珠子要求,挑2攻大配装】

  有两种方案,图1与图2,只是腰部不一样,图1需要3颗攻击珠能达到攻7。图2需要5颗攻击珠,但多了回复速度2级和龙属强化1级。攻击珠不够的选择图1,只是出到攻4.攻击珠较多的可以考虑图2,能多一点龙属伤害和回复速度。如果有匠珠的可以考虑换一颗浑身珠下来。

  满buff下 木桩大地一击会心 155 挑战者发动后,伤害进一步提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冥灯笛配装第三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刚刃无伤配装】

  由于自带丝白斩,可以不用匠用刚刃锁白,能出更多的攻击技能。这里建议克制吸血以保证无伤发动,不建议打炎王,尸套时用。

  大地一击163

游民星空

【冥灯笛配装第四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带耳栓的刚刃配装】

  带耳栓的刚刃版

  大地一击156

游民星空

【冥灯笛配装第五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带耳栓的匠3配装】

  不喜欢刚刃的可以用这套匠3配装,白斩足够用到怪换区。

  大地一击154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冥灯笛的全部配装分享。这把笛子用途较广,组队用较适合,能吹攻击防御和风压,耐力减少对于弓和双刀相性度都相当高!能适用于多种战斗场景,况且还能加攻击力!solo的话,虽然面板较低,但好在白斩长,加满各种攻击技能和buff,面板还是能达到1100以上的,是一把可以一试的笛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