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用法指南 狩猎笛开荒心得与配装攻略

2018-08-24 19:20: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3页:动作分解(2)

展开

  ★★★10.【伪.演奏攻击】接下来再为大家介绍一个我自创的新名词:伪.演奏攻击。

  什么意思呢?请听我慢慢道来。在以往的怪猎作品中,狩猎笛一旦发动演奏攻击就不能够停下来,必须演奏完发动效果后才能够回避。本作厉害了!使用演奏攻击后可以在吹奏之前按回避取消演奏,这么做的好处是什么呢?难道只是为了躲怪?no,前面说了,凑齐旋律效果后发动演奏攻击,是附带音浪的二段伤害,眩晕值也是平时的两倍,当攻击之后,我们立马翻滚取消演奏动作,这样就实现了用演奏攻击但不演奏的目的。这么好的招式一定要好好利用啊!用两下音色1即可凑齐自我强化效果,上去使用一个扣击然后马上接演奏攻击,然后马上回避取消,这就是妥妥的三次攻击和三次眩晕值啊!我们只是要演奏的攻击动作,不要发动吹奏动作,所以我将此动作命名为“伪.演奏攻击”,以后我们简称为【伪奏】!请记住了,以后会常用到这个简称!那么配合方向键使出的伪.演奏攻击,我们依次简称为【伪.原奏】【伪.前奏】【伪.柄奏】……以此类推…

  这里有个小技巧,使用挑击后的伪原奏和任何音色的伪柄奏回避动作是最快的,挥过去的一瞬间即可回避,其余伪奏都需要笛子闪一下光才能发动回避。

  下面视频时伪奏攻击的回避测试,可以看出:

  伪原奏攻击发动速度尚可,回避时需要笛子闪一下光才能回避。

  伪左(右)奏动作硬直较大,但好在位移远,回避也不需要笛子闪光。

  使用挑击后的伪原奏,发动速度较慢,但回避时间短。

  伪柄奏不管是发动时间还是回避时间都相当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