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用法指南 狩猎笛开荒心得与配装攻略

2018-08-24 19:20: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5页:实战用法

展开

实战用法

  如果有耳栓的笛子,开战前优先吹个耳栓,没有吼的怪物除外,然后优先吹自我强化,自我强化不仅提高拔刀状态的行走速度,还能附带心眼且大幅度提升自己的攻击力,是狩猎笛必备的旋律!所以一定要优先吹出来。

  收刀状态下可用拔刀扣击蹭伤害和音色,拔刀状态下看准时机使用大地一击,翻滚后使用连音攻击起手会比较快,也能快速凑音色。怪物有小硬直时使用各种方向的伪奏,当怪物倒地麻币等大硬直时,就用大地一击+伪返造成大量伤害和眩晕值。

  推荐一个视频,视频中的讲解点和我的思路几乎完全一样!大家可以配合视频和我的文字描述一起食用,能更好的理解笛子正确的战斗方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