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游戏产业 >> 正文

业界奇扒:小霸王还能战?尴尬的国产游戏主机现状

2014-10-13 19:54: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战术大米 编辑:战术大米 浏览:loading

不自信的骗局

  如今的国产游戏主机总莫名的给玩家一种诈骗的感觉,看看市场上充斥着的“PSP型安卓MP4”,再看看那些同Wii相似度极高的宣传画,以及那些诱惑力如电视直销般的广告语,似乎用电视玩手机游戏真的很次世代……一股不靠谱的急躁感总是扑面而来,而隐藏在这一切背后的是国产主机商们深深的不自信。

游民星空
国产“PSP”

  14年的禁令,让中国游戏市场长期隔绝于世界之外,只能靠水货小范围流行,对于大众市场来说用电视玩游戏的概念在小霸王之后就不存在了,每当有人问我为什么要买台主机玩游戏时,在PC端的免费下载和免费网游面前,我的一切理由都变得无力,可以说大陆还是一块主机市场的荒漠,十多年前培养起的电视游戏玩家早已所剩无几,市场已退化回了蛮荒状态。

  面对封闭的政策环境与落后的玩家市场,本就技术落后的国内厂商自然是越发的落后,也无外乎小霸王会消失十余载,倘若不是“安卓”与“体感”比较开放的技术支持,恐怕国产主机如今还要停留在继续山寨FC的时代。

游民星空
各种牛逼哄哄的宣传

  如今的国产厂商们在明知技术实力坑爹、提供内容匮乏甚至毫无第三方支持的情况下,也要强行的拉大旗、做虎皮,抢着推出“次世代主机”,无非就是要趁着国际巨头尚未立足,主机概念还没真正普及,消费市场还不成熟的情况下赶紧狠捞一笔,心急火燎的拿这些上不得台面的东西要卖给小白们,你说能不急?能不可劲儿吹牛逼吗?

游民星空
能提供的游戏也就这样了

没有未来的谈下未来

  其实我觉得所谓国产还不配谈自己的游戏主机,因为在软件实力还这般糟糕,游戏市场还这般蒙昧的情况下,想要造出上得了台面的主流游戏机,那必须要拿出造“神州飞船”的决心才可以,难度不亚于任何一个中国梦,但显然对于国人来说,总有更重要的事情排在软实力之前。

游民星空
主机研发需要非常强大的技术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