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游戏产业 >> 正文

业界奇扒:小霸王还能战?尴尬的国产游戏主机现状

2014-10-13 19:54: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战术大米 编辑:战术大米 浏览:loading

  但既然已经有一大批中国厂商迫不及待的进入了主机市场,存在成为了事实,那么谈一下对它们未来的设想也未尝不可,因为我可以确认,就算国产主机不会赢得实际意义上的成功,也绝对会以独特的姿势一直存在下去,就像那些奇怪的“盒子”们一样。

游民星空
国产主机更像是电视盒子

  国产游戏主机有优势,一方面价格上真的不能更爽,基本都控制在了千元以下,以国人的消费能力看,完全不是障碍,反观主流主机动辄三四千元的主机价,数百元的游戏价,每每看到肾都会隐隐作痛;另一方面,国产厂商也真的最懂中国人,总能给这些个几百元的小盒子吹出几千元的性价比,什么电视盒子、次世代大作、有的没的全都能吹个天花乱坠,对轻度玩家非常有诱惑力,反观微软,纵然实力超强,但看到国行Xbox One的广告时我依然只能泪目,严重怀疑是索尼派卧底做的,拍的真的不能再2,核心玩家都险些要被吓退。

弱爆的国行Xbox One广告:

  其它方面真的无需多说了,安心的走好低端市场,满足好那些想玩游戏主机又不舍得花数千元买主机的玩家们就好了,连蒙带骗的也算存在着,专门为安卓平台研究电视游戏也没有必要,毕竟手机游戏也已经1080P了嘛,把手柄再做的牛逼点就够了,气势上不输就好,再剩下的就是继续等待,等待孕育基础的土壤慢慢形成。

游民星空
中国的主机市场还处于萌芽状态

结语:

  真正意义上的国产游戏主机还未到来,甚至远未到来,如今就急着谈它简直像是个笑话,但既然那么多的笑话已经走上了舞台,那我们就一起笑一笑好了;但我必须严肃的表示,如果没有这些可称为先驱们的笑话存在,国产主机的未来将更加渺茫,所以不如也让我从一个更积极的态度来看待这些国产主机吧,希望它们能走的更踏实一些,更长远一点。

往期业界奇扒浏览:点击这里


  为了给广大游民提供展现自我的空间,游民星空现面向玩家征集文章投稿,有意者欢迎加入游民星空投稿交流群。

点击链接加入【游民星空投稿交流群】:364404070

二维码: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