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2》游民星空评测8.8分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类!

《幽浮2》是一部比前作更宏大、更复杂、更精致也更美丽的作品。尽管在部分内容方面的改动还略显谨慎,但对于一部沉凝深邃的策略战棋游戏来说,上面的这些改进方向已经保证了它能够被称为一部更加优秀的续作。
2016-02-01 21:00:46
loading
0人评论

  在“内政”方面,《幽浮2》的基地建造、或者说飞船建造的一般逻辑和前作相差不大。在任何时候玩家手中的资源都将非常有限,如何根据形势将资源投入到相应的领域是每一个指挥官都不能回避的难题。但过分倾向于哪个方面都可能导致灾难性的后果,譬如增加军备投入、制造更多的装备和招募更多的士兵或许能帮你减轻战斗的压力,但如果忽略了科技与相关基地建设方面的投入,那么你很有可能会因为无法获得推进战略所需的关键道具,进而输掉整场战争。

游民星空
我们的指挥部

  不过在基地建设方面,《幽浮2》还是在前作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改动。其中最直观的差异可能就是工程师与科学家这两项资源现在变得更加珍贵了。这也非常合情合理,由于2035年的世界已经被外星人掌控,高技术人才的获取对于XCOM来说也变得非常困难。在新的基地中,每一个科学家和工程师都十分重要,数量也非常稀少。我们可以、有时也必须将他们分配到特定的房间才能发挥作用,而不是像之前那样仅仅靠积累两者的数量来提高研发速度。

游民星空
解剖外星人依然是重要的科研项目

游民星空
在《幽浮2》中,除了固定的科研项目以外,我们在战场还可能获取一些外星“硬盘”,研究这些装置中的信息能让我们获得一些资源,相当于永续的研究项目

  游戏还新增了一项重要资源:情报。这项资源以数值的形式体现,获得的方式主要是完成特定任务目标,或者是控制复仇者号进行调查。情报的主要用途是解锁特殊任务、与其他地区的反抗军联络、以及用来在黑市购买各种各样的物品。与此同时,前作中的“资金”则改名成了“补给”。这倒也合情合理是情理之中,毕竟在反抗军的阵营里,钞票的用途恐怕已经不大,在我们奋斗的蛮荒前线上,能填饱肚子和能用来杀敌的东西才最为重要。

游民星空
不同的任务给予的奖励不同,补给现在是最基本的资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幽浮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8
幽浮2
和璧隋珠
推荐人群:
战棋类、策略类游戏粉丝。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