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新版本评测:你好,“宠物小精灵”了解一下

2018-03-15 14:30:51
loading
0人评论

  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游戏并没有粗糙地制作一个简单的画面来应付玩家,而是真的有在用心丰富每一个细节。借助于游戏的故事背景,玩家被流放到一个叫瓦尔克拉斯的地方,这里是名副其实的“鬼岛”,四处破败荒芜,食人族与各种不死的怪物在岛上横行,整个岛屿都弥漫着死亡和绝望的气息。在这里没有富丽堂皇的宫殿,黑色石头搭建的城堡就是我们的容身之所。在这样一个恐怖的地方,粗犷的美术风格就更为贴合游戏主题了,这种复古的高度写实风格,反倒给玩家很强烈的代入感,配合上恰到好处的BGM,浓浓的“暗黑风”就被塑造出来了。

游民星空
粗犷复古的美术风格

在如繁星般的搭配组合中探索 打造绝对个性的专属角色

  对于一款Diablo Like游戏,其核心玩法往往是“刷刷刷”爆装备的快感以及角色养成的乐趣。在角色养成方面,我们关注的重点很大程度上在于角色装备的好坏以及技能的搭配组合。

  在《流放之路》中,和许多同类型作品类似,也设定了包括战士、法师、刺客等等多个职业供玩家选择。不过需要留意的是,不同于传统的RPG游戏,《流放之路》模糊了职业的概念,比如笔者比较偏爱刺客类职业,于是在建立角色的时候选择了“暗影”,结果进入游戏后,我发现并没有职业专属技能这一类的设定,不仅如此,我甚至可以丢掉手中的匕首换一把霸气的斧子作为我的武器。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职业设定

  在《流放之路》中,我们不再有固定的技能套路可以选择,不再需要按部就班地升级,然后解锁技能,甚至是我们根本就没有了技能列表。取而代之的是所有的技能都需要通过宝石来获得,在这个蛮荒世界中,我们可以通过击杀怪物随机获取一些宝石,而这些宝石又主要分为让我们施放技能的技能石和强化攻击的辅助石,宝石需要镶嵌在装备的孔洞中,从而其具有的特效就会成为玩家的技能。

游民星空
技能是通过宝石获取的

  比如在前期的打怪过程中,暗影这一职业的作战效率不高,于是在宝石的选择上我果断选择了像“火焰陷阱”这样的范围输出技能,从此我变成了一个“会扔火球的刺客”。另外,我们还可以用辅助石来强化技能或是普通攻击,比如如果我们选择了“火球术”这个技能石,按照常规我们一次只能施放一个火球,可是如果同时还镶嵌了“多重投掷”这样的辅助石来强化,那么在施放技能的时候我们会发现,火球术神奇地变成了“火球弹幕”,之前的单体技能变成了扇形的AOE群体伤害,不仅仅是技能的形态不一样了,其输出方式,性质等等都随着辅助石的不同而发生了改变,这是非常有趣的。也就是说,游戏允许玩家自由DIY自己的技能,每一个技能最多可以由五个辅助石来进行强化,而游戏中共有200多种宝石,不同的组合搭配会产生完全不同的化学反应,有很多新奇的套路都需要玩家自己来尝试和体验。

游民星空
辅助石会让技能变得完全不一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流放之路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盒子蛋
世界很温柔
- -
《流放之路》
猎魔赛季
推荐人群:
暗黑类游戏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