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新版本评测:你好,“宠物小精灵”了解一下

2018-03-15 14:30:51
loading
0人评论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技能宝石分为红、蓝、绿三种颜色,分别对应不同颜色的装备插槽,有时可能好的装备由于颜色不同镶嵌不了喜欢的技能宝石,这时我们可以用一种叫“换色石”的道具来改变装备插槽的颜色。第二点要注意的是技能宝石也同样会升级,一个好的高等级技能宝石在市场上可是价值不菲,所以除了要记得点击宝石升级按钮外,更换装备时也要同时换下已经升级的技能宝石。

游民星空
宝石的颜色必须对应

  在“猎魔赛季”的新版本中,《流放之路》则再次更新了BOOS、暗金装备以及宝石种类。

  首先是令无数玩家魂牵梦绕的第一神装“猎首腰带”。此次更新后将在国服本赛季限时直接掉落,拥有了这件神装我们的战斗力可以大幅飞越一个档次。


非常爆炸的效果

  大量可BD的新暗金装备也在此次版本中被加了进来,我们在装备的选择上可以更加多元化。


请原谅笔者没能一口气全打出来…

  在这些新的暗金装备中,有些装备拥有鲜明的风格,它们被叫做魔物暗金套装。而这些套装则需要使用魔物工艺召唤出通往灵界的传送门,抓捕灵界的4大初始灵兽。完成这些挑战就有可能掉落灵兽各自专属的魔物暗金套装和提供魔物工艺的机会。至于有关魔物抓捕和魔物工艺的部分则会在后文提到。

游民星空
极具风格的暗金套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流放之路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盒子蛋
世界很温柔
- -
《流放之路》
猎魔赛季
推荐人群:
暗黑类游戏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