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新版本评测:你好,“宠物小精灵”了解一下

2018-03-15 14:30:51
loading
0人评论

  除了新暗金装备以外,笔者发现本次更新后还出现了三个新的技能宝石。其中包括“灵盾投掷(主动)”、“破釜一击(主动)”和“击败时召唤幻影(辅助)”。值得一提的是,灵盾投掷这个技能是《流放之路》里目前唯一一个根据盾上防御属性定技能伤害的主动技能,此技能和影响投射物词缀十分值得开发。


全新宝石效果

  而在人物属性方面,《流放之路》设计了一套非常恐怖的天赋系统,这个如繁星般的天赋树让人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脑洞和创造力,同时也让新手在接触游戏初期非常的头大,相信许多玩家会和笔者一样,第一次按P键进入天赋系统时一脸懵逼。“这是什么玩意?”成了最初的体验。

  下图高能,有密集恐惧症的同学请在朋友的陪伴下观看。

游民星空
如星海般的天赋树,密集恐惧症的克星

  是的,就是这样一套像是浩瀚星辰般的天赋系统,给刚接触游戏的玩家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但同时也正是由于它把人物属性划分得非常细致,才将整个游戏变得富有深度。整个天赋树上共有1384个天赋点,玩家在每次升级或是完成特定任务时,会获得一些点数奖励,从而在天赋树上加点强化自身属性或是技能。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路线加点

  游戏虽然有职业划分,但是所有职业用的是同一套天赋,只是根据角色不同,玩家加点的起点会有所不同。而对于游戏中的角色而言,其主要属性是力量、智力和敏捷三种,不同职业会有不同侧重,比如女巫比较偏重于智力,而暗影则更需要敏捷等等。但所有的一切都不是绝对的,决定权在玩家手中。我们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欢,走不一样的风格流派,比如虽然我喜欢暗影的风格,但他打怪的效率确实不高,因此我也加了一些点在智力上,配合技能石和辅助石的效果,我俨然成了一个会扔火球的暗影杀手。另类的套路还有很多,虽然我们不可能点亮全部的天赋,但是仔细算来我们还是可以从一个职业的起点走到另一个职业的起点,只是剑走偏锋会经历很多困难,其养成难度或许会是正常路线的数倍,因此怎么选择需要玩家认真考量。

游民星空
共用天赋,只是起点不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流放之路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盒子蛋
世界很温柔
- -
《流放之路》
猎魔赛季
推荐人群:
暗黑类游戏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