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新版本评测:你好,“宠物小精灵”了解一下

2018-03-15 14:30:51
loading
0人评论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流放之路》大胆地尝试去掉了虚拟货币的概念,是的,游戏中不再有常见的金币、钻石等等流通的货币,取而代之的是变为了“以物易物”的模式。

  在游戏中制作者设计了一个很有趣的系统:他们设计了一套由多达23种可消耗货币道具组成的、可以一定程度上互相汇兑的货币系统。这个系统内,几乎每一种货币道具都有其实际的用途,在游戏的装备打造体系中占着一个重要的位置。游戏的道具出售系统则也有类似的设计:只要玩家积攒一定数量、种类和组合的装备卖到店里,就能获得对应的货币道具作为稳定供应来源。更有趣的是,这个货币道具系统天然内置了课税系统:任意两种货币道具之间的汇兑其实都有潜在的损失量。

  这样说有些太抽象了,简单来说就是游戏中的某些可消耗道具成为了货币,它们既可以作为日常打怪时的消耗品来使用,也可以用来在游戏商店内购买东西。而且不同的消耗品货币之间还可以兑换,但是存在税率,有一定损失的风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物易物的交易模式

  这样的货币系统是非常有趣的,在瓦尔克拉斯这个破败的世界里,钱不再是必须的,那些有用的道具反倒成了硬通货,这样的设定不仅非常符合游戏的世界观,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减小了通货膨胀所带来的影响。因为作为货币的交易物本身是可以使用的,是消耗品,因此它也可以被称为“可自我调节货币”。《流放之路》游戏本身是一个相对封闭的交易环境,在这种情况下,即使出现通货等相关的经济问题,也会因为物品的自然使用和交易汇兑产生的损失来缓解,从而维持了游戏内经济体系的相对稳定

世界与活动竞赛 这是一个充满生机的“荒岛”

  在游戏中,我们被流放到了一个弥漫着死亡气息的荒岛上,然而真正在我们体验游戏时,你会发现自己其实并不“孤单”,不仅如此,这个岛可以说是充满生机的。这种活力来自于游戏的社交系统,传统的工会系统和世界聊天频道可以让我们在这里自由地聊天交流,讨论心得。而且迎合时下最热的“电竞”潮流,游戏内也设立了赛季系统,所谓赛季,就是一个短暂生成的新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会设置许多时间长短不一的短期竞赛活动,我们通过在世界中创建新的角色来参加活动,从而保证所有人公平公正的参赛体验。每个赛季时间为三个月,赛季结束后优胜者在专家模式中的老角色将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因为每个赛季的主题都不一样,所以赛季活动非常的丰富多彩。我们将在种类繁多的活动竞赛中磨炼自己的技术,还可以结识许多厉害的高手玩家,让我们在荒岛上的旅程不再孤独。

游民星空
竞赛赛程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流放之路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盒子蛋
世界很温柔
- -
《流放之路》
猎魔赛季
推荐人群:
暗黑类游戏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