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游戏详细图文介绍

2010-10-07 11:36:33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我要投稿

第10页:越野摩托车屠杀僵尸

展开

让你们看看前任越野摩托车冠军的实力吧!

游民星空

让你们看看前任越野摩托车冠军的实力吧! ...咦?

游民星空

不过游戏并非漫无目的的屠杀僵尸而已,就如同剧情所述,查克必须努力地追查出事情的真相,也要尽可能取得更多的Zombrex给凯蒂,此外史黛西也会经常透过无线电传来某处有幸存者需要拯救的消息,这些主要或支线任务都有着时间的限制,如果不想要错失任何一个任务的话,其实没有太多时间可以浪费,反而有着不轻的时间压力存在。

游民星空

这些支线任务中所遇到的幸存者各自有不同的性格,有些好讲话且能够成为有力的战友,有些则固执难应付,都大难临头了,爱搞怪的人还是很多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单纯个性别扭也就算了,在这个崩坏的世局,有些人心中的道德感也跟着崩坏,产生了各种心理变态般的行为,这些变态家伙就成了游戏中难以对付的boss级角色。

游民星空

原本是CURE成员,如今却希望人类都僵尸化的变态厕所男,有着A厕所进B厕所出的神奇本领。 (莫非是钻马桶?)

游民星空

开始在制作恐怖料理的疯狂厨师安东尼。

游民星空

安东尼战斗过程中会吃东西补血,放任他补血的话可是会轻易让一阵子的努力白费的。

游民星空

还有拿着电锯逼人嫁给他的恶心猪仔男,幸运市怎么这么多心理变态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