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游戏详细图文介绍

2010-10-07 11:36:33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我要投稿

第4页:打击僵尸的时候到啦

展开

打击僵尸的时候到啦!不过在没有继承纪录的第一轮游戏下,这时候一些游戏进阶功能还没开放,建议是快点去把初期的任务给完成。

游民星空

到了药妆店要找Zombrex,却发现早有一群人开始在趁火打劫!

游民星空

搬光店内的东西也就算了,居然还要胁店员交出保险箱,这时查克的出现让这些抢匪决定要先料理查克,不过,嘿,还不知道需要止痛药的是谁呢?

游民星空

「抢劫药局咧,这根狼牙棒吃下去有什么药都没救啦!」

游民星空

对于面对僵尸海依然不见恐惧的查克来说,区区几个抢匪根本无足畏惧,三两下就可以解决,店员就稍微安抚一下,带她回安全的藏身处吧。

游民星空

在店内的小房间内发现了Zombrex!这下Zombrex的需求危机是稍稍舒缓了,不过光拿到Zombrex是没用的,要记得在药效到期前一小时内赶到凯蒂身边帮凯蒂注射Zombrex喔!

游民星空

在前作中,解救幸存者是件很麻烦的事情,因为那些幸存者的AI实在不怎么理想,对玩家来说无疑是拖个拖油瓶般的严重负担,不过在《丧尸围城2》中,虽然解救幸存者的设计依然存在,幸存者的AI倒是有所提升,引导起来是比较轻松了,而且还可以给予幸存着不同的武器,有时候他们会成为很棒的战力呢。

游民星空

不过最方便快速的还是让他们坐上轮椅啦,不但可以快速的推着走,绝对不怕走丢,轮椅推进时还具有一定的攻击力与撞飞能力!

游民星空

平安将幸存者带回藏身处后,可以获得相当可观的经验值或金钱。

游民星空

在给了凯蒂一剂Zombrex,看似暂时度过什么迫切危机的时候,电视上的新闻报导带来的一个意外的消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