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游戏详细图文介绍

2010-10-07 11:36:33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我要投稿

第8页:致命的武器 光剑

展开

哇,居然把提款机电到秀逗,一次跳一万块出来!超爽的,捡到一万块咧~

游民星空

最后一项致命的武器是人人都向往的「光剑」!

游民星空

速度快、范围广、无坚不摧,闯荡幸运市绝对要带个一两把在身上的神兵!至于要如何组合出来就在这边卖个关子,各位玩家自行推敲吧!

游民星空

道具合成的可能性非常的多,上述还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虽然说玩家自己发想也是种乐趣,不过还是会有些超出思考范围的组合,还好游戏也不会完全让玩家无所适从的慢慢测试,在说明书内就记述了几个可行的道具合成方式,而角色升级时也会得到配方卡片,最后就是在幸运市中有些特殊的海报,查克看了之后也可能会获得一些道具组合的启发。

游民星空

「轻机枪」加上「熊布偶」等于「自由熊战士」!查克你真的很具创造力啊!

游民星空

应该有读者已经注意到,在前文中查克的服装造型并没有固定,这是因为游戏中具备了换装的功能啦,换装后不但游戏时的装扮会不同,就连过场动画时也会保持着玩家所改变的造型。

游民星空

穿上件西装,这背影有没有像赌神?看我用扑克牌当飞镖!

游民星空

查克变身橄榄球选手!

游民星空

除了衣服外,鞋子、裤子还有眼镜、帽子等配件也都是可以自由更换的,只是要能够找到具有这些服装的店家就可以任意搭配出各具特色的穿搭风格。

游民星空

在理发厅里,可以换个发色甚至留点不同的胡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