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种族

2011-06-28 13:48:2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魔法门英雄无敌6专区

圣堂

“生而沐浴艾尔拉思的圣光,誓将光明播洒到亚山每个角落”

国家/王国

神圣帝国

首都

法肯里奇

信仰

光明之龙艾尔拉思,及其代言人——天使
圣堂是一个世袭的神圣帝国,由中世纪的骑士和修道士保护。他们信仰赐予他们光明魔力的艾尔拉思——光明之龙。他们的目标是建立符合艾尔拉思理想的生活,四处散播他的圣光,塑造一个充满真理与纯洁的世界。
神圣帝国是一个政教合一的国度。理论上,帝国的皇帝拥有绝对的统治权,不过实际上帝国领土被分割为6个公国,以及无数个郡,因此总是有一部分地区处于动乱状态。

近期动向

人类的国度曾一度分裂为数十个小王国和蛮族部落,现在则成为了艾尔拉思的子民,天使的盟友。人类因信仰而团结在一起,神圣帝国由此诞生。帝国的贵族们在听说恶魔即将入侵的预言时都很兴奋。他们将此视为一次良机——在即将到来的大战中展示自己的卓越和斗志,从而证明其优于其他民族的机会。帝国已准备好成为亚山世界的理所应当的保护者。

圣堂战术“坚守阵地”

圣堂部队既有像是骑士或者祭司这样的人类军队,也有像是狮鹫和天使这样的神话生物。他们有着卓越的防御能力,因善于利用阵地而闻名于世。他们常常用坚实的防御抵御住敌人的冲击,同时还能保持部队的战斗力,用持久战拖垮敌人。

军事优势

增益、医疗魔法,强韧的部队,极高的士气。

军事劣势

只专注于近身战斗,主动进攻能力较缺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