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百科全书-新角色技能篇

2012-10-03 15:03:2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普隆德拉居民 我要投稿

第1页:未知的蝙蝠生物

展开

新敌人、佣兵角色、技能

未知的蝙蝠生物

Jake和Sherry在伊多尼亚的地下洞穴躲避Ustanak追捕的时候遇到了这种未知的蝙蝠生物。

游民星空

生理特征

这种生物体型非常小,移动灵活,两只挥舞的翅膀十分类似蝙蝠。这种生物主要的特征是身上长有若干发光的瘤。在没有人或者未受到威胁的情况下,这些瘤的颜色呈现出亮蓝色。但是当它们察觉到周围有活动时,这些瘤会迅速变成红色,并且这种生物会发出像警笛一样的刺耳叫声。

游戏设定

这种蝙蝠型的生物在伊多尼亚的地下洞穴中比Ustanak占有更多优势。当周围没人的时候,它们身上的瘤会发出蓝色的光,但是一旦有人进入蓝光的范围,这种生物会立刻发现目标,并发出叫声——这样便可以引来Ustanak。

游民星空

应对策略

不建议开枪打死这些生物,因为枪声会引来Ustanak的注意。可以等待时机,观察发光的规律,在蓝光转到另一边的时候迅速跑到怪物的身后。这时会出现QTE提示,可以将其秒杀。奔跑似乎不会引起这种生物对你的注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