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养出蜂后一些建议和心得

2012-10-25 17:34: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北秀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养蜂后最好的地方个人认为是腐蚀洞穴群,苔原高速虽然也能养出蜂后,但那里的地形及敌对条件不如腐蚀洞穴群,因此建议大家玩累了想养蜂后玩玩的话,腐蚀洞穴群是不错的选择。

首先是养蜂后的收益,她会爆出只有她才掉落的‘诺弗利特’橙色火箭筒,还有‘类星体’橙色手雷,以及各职业的传奇MOD。养蜂后的收益绝对高于养GOD级哥利亚,但难度也大很多,同时耗费的时间也较长。

‘诺弗利特’红字效果为耗费子弹三枚,射出三颗在空中旋转前进的光球,任意一颗击中敌人后都会引发范围爆炸。

‘类星体’为奇点系手雷的橙色版本,它会把范围内的怪全吸过去不停放电,是非常强大的清怪手雷,个人认为实用性大于火蜂手雷,这个手雷U级的毒蜂也会掉落,但几率要小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养蜂后的第一种方法是传送点出去左走,那里有个门可以开启,你躲在里面卡下视角,那么毒蜂的所有的攻击都无法伤害到你。你要做的就是跑一圈吸引毒蜂追你,然后将它们引到门外等待它们的进化,期间一定一定要隔段时间往门外放几枪,以免脱战后毒蜂停止进化和归位,门的具体位置如下图。

游民星空

这个养蜂方法的优点是很安全,同时也能养出蜂后,建议没养过毒蜂的新手可以先到这里玩玩,熟悉一下。不过这种方法并不效率,因此推荐熟悉后的朋友采取第二种方法。

位置还是离传送点不远,出去后向右走,会发现有个小房子,如果你跑过小房子,会有两个水晶怪从地下钻出来,我的第二种方法,就是利用水晶怪养毒蜂,小房子的地点如下图。

游民星空

具体流程不算复杂,传送点出来后在坝子里晃悠一下,吸引毒蜂来追你,毒蜂在没进化之前攻击并不高,你可以挨好几下都不至于跪地。等到差不多半数以上的毒蜂变茧准备进化的时候,就可以带着它们往水晶怪那里跑了,你只需要慢悠悠的围着从地下冒出来的水晶怪跑一圈,90%的毒蜂都会转向和水晶怪交战,这时你就可以跑进小房子监视毒蜂的进化程度,顺便观看毒蜂和水晶怪打架。如果期间还是有毒蜂追着你打,你可以围着水晶怪再跑一圈,或者利用小房子放风筝,只要你不开枪,很快它们就会去转去打水晶怪了。就算操作失误死了也没关系,复活点很近,跑回来就是了,因为你死亡期间毒蜂一直在和水晶怪交战,所以它们不会停止进化或者归位。大家看下图,我就是跑尸回来观看毒蜂大战水晶怪。

游民星空

小房子附近的水晶怪一般有两个,因为水晶怪只有打它脚上的发光水晶才会掉血,所以它们在毒蜂军团的围攻下能坚持很长很长的时间,甚至还会时不时的打死一个低阶的毒蜂。离这里更远的地方还有其他水晶怪,因为周围有毒水,所以引毒蜂过去和它们交战的时候会中毒持续掉血,一不小心就跪地上了,所以就小房子附近这两三个水晶怪就足够了,轻松的在小房子里等待毒蜂军团的进化吧!

游民星空

在等待毒蜂进化期间,观察那些长时间不进化到下一阶段的毒蜂,特别是那些被水晶怪打掉半血都还不进化的,开枪杀掉吧!但记得U级的别杀哦,全留着,它们才是进化到蜂后的关键及催化剂。击杀掉没希望进化的毒蜂后,回坝子里或者附近的山洞引新的毒蜂过来继续进化(很重要)。

游民星空

以小房子附近的水晶怪被毒蜂军团杀光为一循环,我晚上共计养了五个循环,其中两次养出了蜂后,蜂后的血量非常的高,我子弹基本全打光都没打死它。但我是突击兵,可以扔两个炮台后去买子弹,所以也不算是问题。一个循环下来,各种颜色的武器装备铺满了地面,一般都需要来回搬运好几次才能卖光。

毒蜂的进化阶段如下——

Adult Varkid级毒蜜是第一阶

Badass Varkid毒蜂是第二阶

Super Badass Varkid毒蜂是第三阶

Ultimate Badass Varkid毒蜂是第四阶

Vermivorous The Invincible就是蜂后

其中第二阶的Badass Varkid毒蜂进化时会有一定几率进化为有Chubby前缀的毒蜂,Chubby的中文意思就是胖乎乎的啦!其他带有Chubby前缀的还有变异犬,追踪者,蚁狮及垃圾箱开出的小侏儒等,它们会掉落‘小兔子’橙色火箭筒和‘WTF’橙色护盾~~~这两样‘胖子’掉落的装备用起来绝对的与众不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