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全主线、全支线、全符文、全骸骨护符、全保险箱图文攻略

2012-10-27 18:27: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页:任务7:水淹区

展开

任务7:水淹区(The Flooded District)

符文:5 骸骨护符:8

罗德绍尔水滨上城区

再度醒来,主角漂到了丹沃尔城的水淹区,刺客托德将主角的装备丢进了精炼厂的井道里,随后将他揍晕扔进了垃圾筒。

主角用砖块将头顶的木板破碎,跳出去拾取刺客的剑。现在要找回自己的装备,然后再去见托德。沿着楼梯上去有两名刺客,触发警报后刺客的手身相当敏捷,不但会隐身瞬移,攻击也相当的迅猛。因此能躲就躲,不能躲就暗杀,千万不要触发战斗。这里只须跟随一名刺客到阳台,纵身跳落水中。

自动接到支线任务:取回自己的装备。此任务比较重要,放在在主线里叙述。现在药水不足,被鱼群围击容易挂掉,所以尽量在墙壁和平台间跳跃。或者用时间扭曲能力再附身到一只鱼身上游过去。往前会遇到淡水甲贝的袭击,迅速从水里游到左侧的楼梯。附身老鼠钻过木栅,杀掉几名怮哭者,上楼梯跳到附近居民楼的阳台上,从火炉上拿骸骨护符(1/8)。

游民星空

精炼厂

来到油渣精炼厂的外围,找到机械楼梯的位置,在对面的控制室里有供电装置,不过缺少鲸油罐。来到外面,从机器里拿空的鲸油罐,再将它放到旁边的灌装机里注满鲸油,返回将它安装到电力装置上恢复供电,接通机械楼梯。

沿通道前行,中间有断陷落处,爬到底部拾取骸骨护符(2/8)。利用铁索和管道爬到上层,进到精炼厂的内部。前方的吊桥需要恢复电力才能接通,往右转找到鲸油灌装机,在末端的栅栏里有些空的鲸油罐,站到箱子上摧毁上方的木栅跳进去拾取,将空油罐扔出来。  

放下吊桥,沿铁索爬下去拿回装备。如果之前曾给坎贝尔烙上异教徒的印记,在这里会遇到他,给他一个痛快的了结吧。沿楼梯上去转动轮子打开窗户,离开精炼厂。在前面的水草丛中拾取符文(1/5),淡水甲贝攻击的时候迅速逃离。

游民星空

托德的巢穴

屋子里躺着几具刺客尸体,转动圆轮开门。街道上有两名刺客,在地面巡逻的那名带着轨道车站办公室钥匙,用它打开前往罗德绍尔中部的大门。在街道末端的尸体旁拾取骸骨护符(3/8),接下来要躲避刺客的视线,利用雨搭和平台跳到屋顶,由窗户爬进目标建筑。

楼里有四名刺客,建议全部击倒。从窗户跳出去,进到另幢楼里找到托德的巢穴,自动接到支线任务:刺客的复仇。摸进办公室,这里只有托德和一名刺客,要先解决刺客,建议用驽枪来解决,迅速将尸体背走,学会影杀就更简单了。上前击倒托德,从他身上拿到骸骨护符(4/8)。这里也可选择击杀他,同样能完成:刺客的复仇。开门找到通路,沿索链爬到底部,从桌上拾取符文(2/5)。

钻出隧道,往右转从一块石头上拾取骸骨护符(5/8),再往左转,看到列车往沟渠里倾卸尸体。左侧的楼里有符文,从窗户跳进去,有位女子会给点提示,通过屋顶能到达瘟疫列车那边。爬到屋顶拾取符文(3/5),然后站到轨道的上方,等列车驶来跳到车厢上面,乘着它前往罗德绍尔大门。注意大门处有光之壁,在穿越前跳下来。拆掉鲸油罐解除光之壁,沿铁索爬下去进到服务出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旧港郊区

这里是一片废墟,楼倒屋倾,死气沉沉。沿街道前行,上楼梯看到左侧有倾斜的土堆,进屋拿骸骨护符(6/8)。回到街道沿楼梯继续走,破门进屋找到下水道入口。

进到水道,前面的铁栅门需要下水道钥匙才能打开,和旁边的恶棍交谈,得知酿酒厂的松颚手里有钥匙。沿左侧的红色管道爬过去,清除淡水甲虫,然后钻进底部的水渠进到维修室,用密码528打开保险箱,拿到骸骨护符(7/8)。往前跳到水中游过去,经过漫长的潜游抵到出口,来到有梯子的地方。沿梯子进到洞穴,看到拉格斯老奶奶将松颚给捉了起来,准备烹煮他,松颚连声告饶,接到支线任务:帮助老奶奶烹煮松颚,完成这个任务拿到下水道钥匙。

回到下水道用钥匙打开铁栅门,往前是中立区,遇到一些幸存者。跳到下面的沟渠里,拾取符文(4/5)。来到外面清理几只淡水甲贝,游到水里拾取骸骨护符(8/8)。走到另一边平台,破开木栅跳进去,离开水道回到狗圈酒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