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全主线、全支线、全符文、全骸骨护符、全保险箱图文攻略

2012-10-27 18:27: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9页:任务8:保皇党

展开

任务8:保皇党(The Loyalists)

符文:1 骸骨护符:0

遇到塞西莉亚,上楼从墙上拿取公寓钥匙,打开旁边的门。街道上巡逻着高跷战士,于是附身到那两名谈话的士兵之一,推门进到酒吧倾听哈夫洛克上将的计划,他的士兵正在设法进入皮耶罗的车间,接到支线任务:拯救皮耶罗和索科洛夫。清掉几名守卫,从吧台上拿取哈夫洛克的手书,得到他的计划线索。

由酒窖的楼梯上去,穿过二层的寝室找到楼梯间。上到顶层解决掉两名守卫,桌上有封艾米丽的信,得知她今晚将被带到帝王文雀岛的记念灯塔。

前往附近的塔楼见卡莉斯塔,听她讲叙酒馆里发生的事,得到艾米丽之塔钥匙和萨缪尔留下的信号弹。使用窗户处的小炮发射信号弹,萨缪尔驾驶小船来到了岸边。记得找皮耶罗补满道具,再用钥匙打开塔楼后门,跳落海滨和他会合,两人赶往帝王文雀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