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64位系统profile.bin文件读取失败解决方法

2012-11-06 17:32: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三个大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一切都是该死的VC8.0(C++2005 SP1 X64)问题!!!

解决方法:

安装VC8.0 X64后随意盘符下安装的会在非系统盘分区的地方有个msdia80.dll文件(一般会出现在D盘),请把这个东西扔到C盘Progam Filles(不要扔错到X86里面)\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C文件夹里面,然后就是最重要的一步!给这个文件注册!点击左下角的WIN圆圈-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鼠标右键管理员模式运行),在命令提示符输入regsvr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C\msdia80.dll"(regsvr32空格后一定要有双引号,不然就会提示二进制XXX而失败)

好了,大家的头像、服装、坏小子等级、游戏设置都回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