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改枪的基础知识 职业模组及手雷修改

2012-12-14 16:48: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hyz47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修改有风险,修改前请备份存档!

先看下改枪界面

游民星空

第一行,枪的类型及厂商,比如我这把是H厂的SMG

第二行,是枪的稀有度,

游民星空

veryRare即是紫装,我这把是传奇枪,注意SMG前面有个legendary,后面是指明是哪种传奇,我这把是BITCH(汉化翻译是“失足妇女”,嗯和谐后的);

这次的稀有度和红字部分是直接结合在一起了,无法单独修改;所以原本是蓝色品质的红字武器目前是无法改成紫装或者橙装的。

第三行,生产商,这次这个不再决定枪的厂商特性,厂商特性是由第一行直接决定,所以这一行基本上毫无意义,仅仅好看而已。

第四行,生产商等级,直接决定了物品等级和使用等级,最后一行的Game Stage似乎没有任何意义,之前我的推断是错误的。

第五行,枪身,由第二行中的稀有度决定,稀有度决定后,枪身只有一种可选。

第六行,枪护木,影响枪的伤害。

第七行,枪管,决定枪的伤害,传奇武器不可更改。

第八行,瞄准镜,这个只有视觉效果,对属性没啥影响,自己看着舒服就好。

第九行,枪托,各厂之间只有视觉效果,对属性没影响,也有人说会影响稳定性,有待测试

第十行,枪的附加属性伤害,None不算,剩下5个分别是腐蚀、火焰、无、电击、紫渣;这座的爆炸属性似乎不再算附加属性,也就是说由武器本身厂商决定(第一行和第二行影响),所以不会有爆炸属性的狙击或者SMG出现。Torgue的武器不附加任何元素伤害即为爆炸属性。

第十一行,武器的附件,刚才连接里也有详细写,这个主要是对武器的修正,比如暴击伤害、肉搏伤害、单纯的增加伤害、弹夹、稳定性、射速等,比较总要的一项。

第十二行,第二附件,现在不可用

第十三行,材质,前作对武器的属性有重大影响,但是这次这个目前也是有武器类型和稀有度直接决定,一般只有一个选项

第十四、十五行,前缀及命名,无需修改,无任何影响

这次的修改器在改枪方面自由度比较小,无法随意搭配,一代中的神器估计很难出现。

职业模组(CLASS MOD)

游民星空

第一行,类型,这个是魔女的猫

第二行,稀有度,common开始分别是白、绿、蓝、紫

第三行,生产商,不决定任何属性,可以无视

第四行,生产商等级,直接决定了物品等级和使用等级,最后一行的Game Stage似乎没有任何意义,之前我的推断是错误的。

第五行关系到模组所带的技能

游民星空

打开就是这个样子,注意AS\BS\CS这3个只代表3个技能的代号,不同的模组这3个代表的技能不同。三个后面的数字代表技能排序,越前面的,加的等级越高(比如猫模组技能加的等级分别是3、2、2,AS1_BS2_CS3就表示AS+3 BS+2 CS+2),BS或者CS前面的负号,表示该技能等级-1(比如AS1_-BS2_CS3,就表示AS+3 BS+1 CS+2);所以要改完美技能,只需要在1、4、7行进行选则,决定哪个技能加最多就好,其他行可以无视。

第六行 是基础加成的多少,比如猫模组+SMG伤害,这个A后面的数值越大越好,也就是A5_B0_C0

第七行 按理说是影响第二个基础加成,数值也应该是越大越好,也就是A0_B5_C0,但是实际上这个对-SMG精度这属性的影响基本没有,可能其他模组中会有用到

下面开始有字的第一行(Material),这一行对-SMG精度这属性有重大影响,C后面数值越大越好,也就是A0_B0_C5

后面两行是前缀和命名,可以无视

手雷

这一部分只是辅助作用,估计关心的人不多,也没多做试验,简单说说吧。

游民星空

第一行,类型,比较多,我的建议是选个自己还算喜欢的手雷进行修改

第二行,爆炸类型和稀有度,也有很多,有兴趣可以试下,

第三行,生产商,无视吧

第五行,这一行由第一行、第二行决定

第六行,手雷追踪方式,比如长弓、粘性、高球、橡胶

第七行,手雷触发时间,数字越小时间越短,0

第八行,手雷附加属性,紫渣、电击、腐蚀等

第九行,爆炸伤害,数值越高伤害越高,目前最高似乎是7

第十行,爆炸范围,ExtraLarge为最大

第十一行,子雷数量,数值越高越多

第十二行,子雷伤害,数值越高越大

第十三行,材质,这个一旦第一、二行决定后,可选项也不多。

后面依然是前缀和命名规则,无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