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独特护盾介绍

2012-12-19 16:0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freeauror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equitas(公正)


游民星空

Vladof制造的独特级吸弹护盾。Clan War: Wakey Wakey任务奖励。

红字:The second is better. ——+10%跪地时间。(似乎多人时有多块盾的话可以叠加)

备注:红字来自Boondock Saints系列电影,故意调侃了一下,因为该系列第二部的反响好于第一部。

Black Hole(黑洞)

游民星空

Maliwan制造的传奇级护盾。

红字:You are the center of the universe. ——与奇点手雷类似的效果,破盾后可以将敌人吸引向玩家,以增加second wind的机会。

掉落:Opportunity的Foreman Jasper低概率掉落。

Cracked Sash(破裂的腰带)

游民星空

Tediore制造的独特级护盾。 Super Badass Varkid / Chubby Varkid低概率掉落。

描述:这块盾没有红字,但有着不同寻常的极高回盾速度和极短延迟。

说明:继承自1代。(1代主线仅有的两块特殊盾之一)

Deadly Bloom(死亡绽放)

游民星空

Tediore制造的独特级新星盾。The Highlands的The Overlooked: This is Only a Test任务掉落。

红字:What do you mean...theoretically? ——破盾或进入跪地时放出爆炸新星。

说明:与破盾时不同,跪地时的释放新星并不需要将盾充满一次。

备注:红字来自电影The Last Starfighter。

Flame of the Firehawk(火鹰之焰)

游民星空

Maliwan制造的传奇级护盾,Cult Following: The Enkindling任务结束后由Lilith奖励。

红字:From the ashes she will rise. ——空盾时持续释放火焰新星,间隔为2秒。可能带有火焰抗性。

备注:红字来自有关火凤凰的传说。

获得任务显示奖励为紫色,但实际上这是橙装。

Hide of Terramorphous(巨魔虫之皮)

游民星空

Bandit制造的传奇级绞肉盾。Terramorphous the Invincible低概率掉落。

红字:...His hide turned the mightiest tame... ——敌人近战攻击时会受到火焰伤害,破盾后释放火焰新星。(这一条WIKI没有列出,根据描述和http://bbs.3dmgame.com/thread-3431909-1-1.html这贴总结而成)

说明:被包围时这块盾非常有用,适用于Zero和Gaige(后者借助Sharing is Caring技能可以使自己的Deathtrap变得极其强力)

Impaler(穿刺者)

游民星空

Maliwan制造的传奇级护盾。

红字:Vlad would be proud ——被远程攻击时放出制导的腐蚀尖刺攻击敌人,盾本身亦可对近战攻击的敌人造成腐蚀伤害。

说明:放出的尖刺是制导的,除距离过远或者受到阻碍外必然命中。

掉落:The Warrior掉落,箱子亦有小概率翻出。

备注:红字来自一位国王Vlad Tepes三世(即著名的德古拉伯爵,外号穿刺者),因使用刺钉折磨他的敌人而臭名昭著。

发出的刺钉与Necrophage(在腐蚀洞窟能看见的植物,会造成腐蚀伤害)一致。

Love Thumper(爱之巨人)

游民星空

Bandit制造的独特级绞肉盾,The Highlands的Best Mother's Day Ever任务获得。

红字:If thumping you is wrong, I don't want to be right ——极度增加回复延迟,空盾时对近战攻击附加爆破伤害,可能造成误伤。

使用:极高的延迟增加了绞肉效果。对近战流Zero非常合适,也可以通过Gaige的Sharing is Caring技能增强其机器人的能力,但要注意避免被误伤。效果也作用于Robot Rampage技能伤害。

备注:红字来自一句歌词,原文为(If Loving You Is Wrong) I Don't Want to Be Right(红字用thumping取代了原文的lovin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