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全角色独有体术 特殊快速射击 挑衅动作演示视频

2013-03-24 10:12:22 来源:A9VG 作者:allen2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用movie maker剪辑的,因为是第一次弄剪辑水平比较差多多包涵,utube上也有些类似视频不过都不全画质也一般所以我就自己录个好了。

只收录了各角色独有的体术,场景互动体术和对特定类型敌人发动的体术和每人独有的一闪体术之外的一闪体术因为是全人物通用所以没录。

快速射击只录了有特殊动作的,比如Leon的双枪或者Hydra。

挑衅动作含隐藏服装的。

为了更好的观看效果没加水印,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说的就是某些转载不写出处的无节操网站)。


录视频的时候的一些发现:

克叔装备小刀的一闪体术居然不是即死,对J'avo还得补一脚

雪莉的电棒畜力体术命中后直接就是终极体术感觉很强啊,等于耗1格耐力就可以发终极体术了

有时候背对着敌人使用主动体术的肘击命中后直接可触发终极体术,不过挺不安定的,锁定系统经常不对劲,比如想用这招对付前面的人的时候假如后面有人就变成对身后的人用正面主动体术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