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克里斯关卡心得

2013-03-30 13:39:33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woainidqj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刚打完克里斯、本来想找找狗牌有什么用的、结果发现貌似很多人克里斯这里第五关BOSS卡住了。分享点过的方法。虽然可能不是什么好用的方法。

第一、跑路躲避BOSS。游戏里面给你的建议是要按住空格键加速。但是有一点你应该发现了、就是在移动(WSAD)的时候、按住空格不动会跑步、遇到障碍会自动越过。但是如果遇到不能越过的障碍物就会停顿、所以不要一味的移动按住空格不动、我的建议是当跳离一块铁板的时候、记住松开空格键、然后等人物到达另外一块铁板的时候先调整方向、然后再按住空格键。不用担心这样时间会不够、本人就是这样的、时间是够的。后面的队友按V键都没什么难度了。跳跃完以后方向一定要控制好。不要一直按住空格键。这个绝对没错。一直按着绝对会拖延你时间的。

第二、虐待BOSS、本人用了2次过这个BOSS、难度是普通、虽然低了点、不过方法都差不多嘛、这个BOSS本人觉得是没有压力的、第一次不清楚、由于习惯问题、每次BOSS总喜欢近身来几套体术、结果刚进去就糊里糊涂的被BOSS秒了、然后就知道了、这货秒人的、本人满血条瞬间挂掉。第二次学乖了、用掩体挡住、远程榴弹炮、弹药差不多打完了、发现BOSS没变化。然后就顺手丢丢闪光看效果、于是乎丢了个闪光、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近身过去、发现这货被亮瞎了、然后满弹夹一轮的手枪伺候他、大概能瞎他5秒左右。近身瞄准腰部弱点打、基本一次就能搞的BOSS石化或者分裂。然后我是用体术把石化的BOSS搞烂掉的。接着按照系统提示做OOXX。循环3次左右BOSS就挂了。很轻松、没花几分钟。弹药就不说了。我连100来发的手枪弹药都没用完。其他的枪都木有出场机会,只是浪费了前面的榴弹炮。真心觉得是在虐待BOSS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