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14条游戏技巧

2013-04-03 13:51: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6》精华文章推荐
全剧情图文攻略 全流程视频攻略 毒蛇徽章收集攻略 联机教程
全武器入手地点 怪物BOSS图解 体术与武器进阶技巧 一闪系统详解
全章节背景文件 中文剧情CG 人物怪物模型 剧情梳理

1.各种飞行系的怪物弱点都是闪光弹...其实这个游戏中就有介绍...

2.里昂第一章铁道车那段,其实不用按空格+R,瞄准之后按X躺下就行了,而且还不容易被大波拉打到,当然射击炸药桶的时候要记得站起来。

3.杰克对有枪的敌人想使用蓄力体术的时候可以找一个掩体然后瞄准放出...这样省得蓄力的时候被打掉血...

4.杰克第四章开摩托,除了救人的时候全程可以不用按加速- -

5.克里斯第五章 打最后的BOSS时如果你使用的是皮尔斯...蓄力攻击对一般状态的BOSS是无用的。你可以点射BOSS的弱点..当然点射和蓄力所消耗的体力是一样的...

6.杰克想体术搞追击男,蓄力体术安全伤害最高的打击次数3次(第四章那个除外- -)。

7.里昂篇的僵尸如果直接冲上去体术基本等于被抓...所以爆头之后冲上去才比较安全...

8.克里斯篇第五章,最后打BOSS的时候你如果选择的是克里斯,榴弹炮对BOSS弱点的伤害不高..还有误伤,比较靠谱的还是步枪,散弹枪零射,实在不行手枪也可以,榴弹炮对最后的BOSS作用不大....

9.里昂第四章火车上的床垫兄弱点是背部,所以请两面夹击。火车下的床垫弱点好像也是背部,不过不容易命中可以打头部。恐龙状态的床垫兄弱点是背部,苍蝇状态的床垫兄先打腿(如果先打眼睛他会护住)等他被雷劈3次再打眼睛。

10.那种满身是铠甲的大型怪物(不知道名字,满身是铠甲背部是弱点那个)可以散弹枪零射1次体术一次,零射一次体术一次,今天刚学的看人打绝望的时候用的其他难度应该都能用。

11.会放子弹的尖啸蜥蜴除了体术是弱点以外,对他伤害比较高的是狙击步枪。

12.只要你不是正面面对狙击手跑,其实就可以避开狙击手的子弹。

13.有些怪你需要跑过去的时候只要打一下就行了,你如果打了第二下这个怪就会变形,比如杰克篇第三章最后一幕上台阶遇到的第一个拿刀的怪,如果他变形会堵住路。

14.艾达第四章的大脸,好像是应该先打眼睛再打嘴,这样才能射击到后面的爆炸物,也可能直接打嘴就行,我打的少就打了2次,所以可能有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