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羞辱》DLC“顿沃城之刀”图文攻略

2013-04-18 09:14:0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卡奥斯但丁 我要投稿

第6页:土地征用权 1

展开

土地征用权

游民星空

这一关比较困难,反应必须要快,动作要顺,而且要有足够的耐心才能完美完成任务,任务开始前,准备一下(最好之前升级“虚空凝视”以便之后的行动)

游民星空

先是见到自己的队友放倒了一个守卫,然后直走到上图位置,这是第一个难点,必须要有耐心,等上图的两个人先后离开时,把最后走的那个放倒然后藏尸或者是影杀。

游民星空

之后,找制高点,而且找到制高点上的阻碍,因为这里的制高点不够高,容易被人发现,然后开升级后的“虚空凝视”观察敌人动向。

游民星空

记住一个原则“打落单的”,就像上图敌人一样,等他走到一定距离,与他的队友相距甚远时,放倒他。

游民星空

在这里,向大家推广一个小战术,不过稍稍有点浪费,大家可以自行斟酌,首先,用手雷或尸体或者亲自吸引敌人注意,然后马上找到隐藏点,然后,两个方法:第一,等他们聚到一起时用手雷攻击;第二,等他们散开后用催眠剂或弓箭一个一个干掉,不过前提是要足够用。如果实在不够用的话,就用制高点、催眠剂和闪现挨个干掉敌人,不过注意,每次放倒都必须迅速躲藏,否则就会被人围攻,使用我推广上面的方法不过是方便之后的行动。

游民星空

还有,记住改掉光之壁或者关闭它,然后进门,如果是使用之前我说的办法的话门后面地区的敌人就没几个了,如果不是,就利用在地上的掩体掩护,然后挨个击倒,建议只有一个,从远至近清除,清除完毕后来到上图区域(进光之壁后右边的台阶)

游民星空

沿着台阶上的路直走见到以上场景,做好作战准备,然后把中间的那个敌人放倒,之后,在楼顶的两个敌人会跳下来攻击你,两个选择,杀或者用催眠剂,我选择了后者。

游民星空

敌人处理完毕后,和塔利亚谈话获得情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