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羞辱》DLC“顿沃城之刀”图文攻略

2013-04-18 09:14:0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卡奥斯但丁 我要投稿

第8页:土地征用权 3

展开

游民星空

用闪现瞬移到图中的铁架上,然后爬上房顶,慢慢潜行。

游民星空

这个区域戒备森严,想要清理有一定难度,所以我们应该遵循“从上到下,从右到左”的战术,先把图中方向的敌人搞定,而且那个阳台可以作为一个藏尸点。

游民星空

右边清理完毕后到左边的阳台,注意隐藏并使用升级后的虚空凝视观察墙后情况,然后,耐心地等待图中的两人彻底分开,就“打落单”,并且要迅速,还是那句话,影杀或藏尸,藏尸点可选在右边的阳台。

游民星空

然后就巧用楼梯,等待敌人上楼梯的时候(最好是走到楼梯尽头动手)闪现击敌,仍旧是影杀或者藏尸。

游民星空

然后下楼,这时就可以改变一下藏尸点了,楼下有个房间,可以把藏尸点换在那儿,然后下楼,一楼只有一个敌人,所以简单地等他转身后闪现击敌,仍然,影杀或藏尸。

游民星空

好了,是时候啰嗦一下了,记住,把门开着,敌人看见里面空荡荡的会有一个人进门,这时就找机会闪现杀敌,依旧,影杀或藏尸,然后把门关上,用锁孔或者虚空凝视观察对面情况,等到外面的两个人视野相反后,开门,催眠剂或者弓箭击倒其中一个人,然后迅速转身,闪现干掉剩下的那个,注意动作要一气呵成,否则就会被人发现。

游民星空

别忘了把警报器改掉,以便之后的逃脱。

游民星空

顺着大楼左边的小巷一路走,看见一个哨站,用闪现瞬移上去,此区域基本只剩他一个敌人了,但是仍不可直面他,用闪现悄悄的放倒他,然后开门,进入下一区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