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全武器使用心得

2013-08-07 10:14:2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byyao123 我要投稿

第2页:弓箭1

展开

弓箭基本介绍

  口——矢射:弓箭的普通攻击,连击无限制。长按口可进行三重蓄力,不过会持续消耗体力。在长按口没有松开之前体力会一直耗下去,耗尽后箭会自动射出。

游民星空

  △——番え射ら:此技有三种类型,分别为一本、二本、三本。此三本都是弓箭的大范围攻击技能。一本只需要按△一下便会放出类似炸地炮般的攻击。二本则是连按两下△笔直地射出一排箭发动攻击(一排箭有5支)。而三本是连按三下△,先射出一支箭命中物体后该箭会一分为三形成三支箭落雨般垂直地进行攻击。值得一提的是,三本之间的威力、范围、距离是递进的。(不过二本的攻击判定最大)当BOSS全部位都被破坏了的情况下,灵活运用三本也可达到虐BOSS的局面哦~PS:如果发动此技能时,不松开△的话体力会持续消耗。

游民星空

  O——呪矢:狙击敌方的身体部位进行锁定攻击,在没有物体阻碍的情况下必定能命中目标。在锁定目标的过程中体力会持续下降,在此期间可锁定的部位的数量以体力消耗完毕为最多,而同一个部位最多只能锁定3次。虽说平均伤害不高,但箭的数量堪比“万箭齐发”。

游民星空

  口+X——印矢:引爆箭,长按口+X会以抛物线的轨道进行攻击,而箭上会附带引爆符功能,命中敌方时,敌方身上会出现白色的发光标记,当任意攻击命中白光部位时即可引爆,若长时间不启动引爆的话,引爆标记将会消失。印矢还可以作二重蓄力。第一重是发射3支引爆箭,第二重为5支。另外,体力消耗状况与矢射的蓄力攻击一致。

游民星空

  △+O——鬼千切:弓箭必杀,按口或△以及O射出强有力的箭进行攻击。值得注意的是,发动鬼千切后不按任何键的话,数秒内箭会自动射出。

游民星空

弓箭的心得体会

  弓的射击威力中上,近战远战均可。

  弓箭的平均伤害在双刀和锁镰之上,不过由于输出频率很低,单挑BOSS十分蛋疼。不过打起小怪来还是挺靠谱的,原因在于它的输出具有集中性以及它的射击距离长远,再加上大范围攻击可以做到轻松地群虐小怪。另外,弓箭还可以在发动矢射、三本这些技能的过程中灵活地走位。

  弓箭的攻速较慢,不过连招方式可以很自由,不过就算乱总得有些规律吧~?下面为大家做一下划分和归纳。

  番え射ら:一本:地面爆破箭,箭矢落地后造成范围攻击(按一次△),二本:分裂箭(连按两次△),三本:喷泉箭,击中目标后从目标位置向空中喷散出箭矢,分散攻击(连按三次△)。

  矢射:普攻(连续按口可以无限连击),可蓄力,蓄力后攻击上升,不过这样输出会很慢。

  印矢(口+X)的引爆:①首先发动印矢,然后用呪矢锁定有引爆标记的部位,最后发动攻击来引爆威力强。②印矢后,用三本的技能来引爆,不过引爆威力很弱。③印矢后,用普攻的蓄力攻击瞄准引爆标记的附近进行攻击,引爆威力最强。

  关于引爆威力:经过仔细地观察发现,印矢在被引爆后会散发出四种闪光;分别是亮白色,黯淡的白色,橘红色和深红色。下面将逐一分析闪光产生的原因以及方法。

  亮白闪光:当威力最弱的且集中性最低的攻击命中引爆标记及其附近时,会散发白色闪光,此闪光表示引爆伤害最微,会造成这种引爆的技能是:三本的平均伤害。

游民星空

  黯白闪光:当被威力弱且集中性低的攻击命中引爆标记及其附近时,就会散发白色闪光,此光表示引爆威力最弱。而弓箭中威力弱的攻击有:普通攻击。

游民星空

  橘红闪光:当被威力中等且集中性较强的攻击命中引爆标记及其附近时,便会散发橘红闪光,此光表示引爆威力尚高。在弓箭中适用的技能有:普攻的二重蓄力、呪矢的锁定攻击。

游民星空

  深红闪光:当被威力高且集中性强的攻击命中引爆标记及其附近时,便会散发深红闪光,此光表示引爆威力最高。适用的技能有:普攻的三重蓄力攻击、近距离的呪矢。

游民星空

  鬼千切

  弓箭的鬼千切发射方式的操作和长枪一样,都是按口、△、O进行发射。还有它们同样是攻击判定大的必杀技。弓箭在发动鬼千切后的硬直时间还可以让人接受~

  经过对各种武器的人肉测试后发现,在对同一BOSS持续输出的情况下,弓箭凑满必杀槽是最耗费时间的,不过也进一步地证明了弓箭的输出频率是六种武器里面最低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