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全武器使用心得

2013-08-07 10:14:2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byyao123 我要投稿

第7页:手甲1

展开

手甲基本介绍

  手甲可以称是伤害输出高手,再加上△键的赤炎打击,从而可以使敌人陷入长时间的燃烧状态。在与其他玩家的合作下,手甲是一个强悍而且顽强的DPS。

  □键:普通攻击

  被动效果:好连携,在此被动效果下,攻击必定是会心一击,但是时间十分难掌握。要取得100%会心判定,大约是当手臂张开到最大的时候再按一次□键才会触发,并不推荐玩家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摸索攻击要诀。其次每次的普通攻击都可以按△键从而进行连招,推荐连招下文会有所介绍

游民星空

  △键:炽热打击

  给敌人附上燃烧效果,在此效果下,中了燃烧效果的敌人部位会陷入燃烧状态,此部位的防御力降低。赤热打击还可以进行三段蓄力,蓄力越高,威力越大并且防御降得越多。这招是断BOSS部位必备的技能,玩家们必须要在适当的时机为BOSS的部位添上燃烧效果,从而达到快速断部位的效果。

游民星空

  □+×:防御

  在此招式下,角色的体力槽缓慢减少,但是可以防御敌人的攻击,减少攻击对角色的伤害,甚至可以直接防御掉攻击,但相反的会大量减少体力槽。当防御了敌人的攻击的时候,玩家可以对敌人进行反击。之所以说手甲是个顽强的DPS,主要是因为可以进行防御并且进行反击,在联机讨伐BOSS时,往往会因为仇恨值过高而吸引BOSS的注意,所以手甲十分需要防御的招式,所以玩家们最好要掌握好本招式的使用。

游民星空

  ○键:百裂拳

  手甲的强力输出招式,别称“打桩机”、“咏春拳”,玩家可以不断按圆圈,随着体力槽的消耗,百裂拳的攻击速度会逐渐加快,最后一击攻击力大幅上升并且附带有远程攻击效果,距离大约有3个角色身位。由于百裂拳需要消耗大量体力槽才可以发挥出最高的攻击,所以玩家们一定要注意好体力,并且由于在释放百裂拳的情况下角色是不可以移动的,所以要注意好走位或者等敌人趴下的时候再释放百裂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鬼千切

  当画面的左上角图标闪亮后,玩家可以释放鬼千切,注意鬼千切的效果就是一击破坏敌人的部位。由于判定是自己身前,所以BOSS在没有躺下前不可以破高部位的躯体,需要先把BOSS的腿部或其他支撑身体的部位打断,让BOSS躺下了再进行断高身为的躯体。由于鬼千切的判定只有一次,所以一次只能打断一个部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使用心得体会

  手甲对于一部分玩家来说十分难用,主要原因是其攻击速度的问题,所以说一定程度上手甲也需要队友的支持才可以完全发挥出他高伤害的特点,并且不适宜打十分活跃的BOSS,例如“风切”(俗称“狼”)等。但是手甲拥有单体输出的强大招式——百裂拳,并且可以弱化部位的赤热打击,所以手甲还是十分好用的。以下附上连招表

  突拳

  □→△

  特点:快速给予敌人烧伤状态

游民星空

  上勾拳

  □→□→△

  特点:垂直打到上方的位置,适合攻击高身位的部位并且对其附加燃烧状态

游民星空

  扫堂拳

  □→□→□→△

  特点:释放速度较慢,但是范围伤害,可以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附加上燃烧状态。使用手甲的玩家们要务必谨记武器的关键词:抓时机,造燃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