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全武器使用心得

2013-08-07 10:14:2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byyao123 我要投稿

第5页:长枪

展开

长枪基本介绍

  口——突き攻击:长枪的普通攻击,最多三连击,属于中距离攻击,它的攻击所造成的平均伤害仅次于拳套。长按口后松开可发动溜ぬ攻击,之后再按口的话可以发动烈塵突,连打口可增加连击数,烈塵突最多可作三重蓄力

游民星空

  △——石き打击:和突击不同主要是用枪柄带动枪头横扫,威力比突き攻击稍强,可作三连击。它的攻击范围要比普攻大些,不过没突き攻击那么集中。

游民星空

  O——鹰袭突:长按O后松开可发动此技,最多可作四重蓄力。其攻击方式是跳跃后,从高空坠落贯穿敌人,攻击过程中总共有二连击,蓄力越久时间,发动后就会跳得越高且威力越强。另外,发动此技能时可以在空中位移,这样不仅能自由地选择攻击的对象,还能避开一些攻击。

游民星空

  口+X——枪衾:招架技能,主要针对敌人强力的冲刺技,最多可作三重蓄力。这招不仅可以招架到很多BOSS的强力冲刺技能,还可以让其后退并使其硬直一秒左右。

游民星空

  △+O——鬼千切:长枪的必杀技,发动后按口/△/O射出投枪。与弓箭一样,发动鬼千切后如果不按任何键的话,枪会自动投出。

游民星空

长枪的心得体会

  长枪的不同操作有不同的攻击方式,比如说口的突き攻击是以突刺为主,而△的石き打击以横扫为主,O鹰袭突则是以高空坠地的强力贯穿为主。总体而言属于中距离的攻击武器。

  长枪的攻速较慢,但其攻击威力仅次于拳套,而输出频率则属于中下水平。定点输出的烈塵突或许比不上拳套的百裂拳,但其伤害也是相当给力的。还有O的鹰袭突的攻击不仅威力高,而且还能当充当回避技能,再来就是口+X的枪衾,几乎所有BOSS的强力冲刺技能都能给予反击。

  在连招方面,个人认为长枪是六武器中最简单的了。具体操作如下:

  ①突き攻击的三连击 。

  ②石き打击的三连击。

  ③突き攻击的三连击后使用石き打击的三连击。

  ④在①和②后直接按O的话会很连贯。

  以上的连招方式玩家可以自由地转换,因为面对任何BOSS时,这样的输出已经相当客观的了。另外,在发动④的时要注意好O的走向,以免在打BOSS时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长枪的实战体现

  长枪挑BOSS时的优势:①有较强的定点技能 ②技能的战术运用性强 ③霸体

  ①有较强的定点技能

  烈塵突这个定点输出技能不仅攻速快而且伤害高,最好就是在BOSS倒地或硬直的时候使用。虽然不像拳套的百裂拳那么牛,但它好在连打完毕后不必消耗掉所以气力,若是想对一个部位造成较大的伤害的话,烈塵突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使用被动技能增加会心率的话,那么烈塵突的输出可谓丧心病狂,积蓄鬼千切还是挺快的~不过要注意的是,使用烈塵突时尽量不要在BOSS的正面。

游民星空

  ②长枪技能的战术运用性强

  鹰袭突是战术运用性强的体现之一

  为什么说它战术的运用性强呢?这个有几个方面;一是它能打到高处的BOSS部位并且能给予自由地在空中位移直至下降时攻击到自己想攻击的敌方为止。不过这样也有一个缺点,就是在BOSS们发动拍地、吹飞、冲刺、旋转攻击等技能时长枪敲好落地时命中了的话....那就杯具了....二是相反地,在空中位移时可以“顺便”地回避BOSS的拍地、吹飞、冲刺、旋转攻击等技能。三是连招④一气呵成,鹰袭突还可以结合前两个方面运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枪衾是战术运用性强的体现之二

  与拳套的格挡反击相比,长枪的反击成功率要大很多,不过它只针对敌人强力冲刺技能。在面对一些强力冲刺技很多的BOSS比如炎鬼,如果你在炎鬼使用冲刺技能时使用枪衾的话,那么它的冲刺技就没有发挥的余地了。当然,在使用的时候玩家们要好好注意自己的气力够不够,最好清楚每一只BOSS冲刺技能的预备动作,不然就会导致瞎发动然后错过了时机接着被BOSS的冲刺技能轰飞。此外,玩家们可以试试用这招来对付濒死状态的常夜王看奏不奏效?常夜王在那个状态下好像是拼命发动冲刺技能来着?

  (图中的胖子是在龙车的时候刚好被反击了)

游民星空

  ③霸体

  在面对任何BOSS的非强力攻击时,普攻、强攻、蓄力等动作均不会被打断。因此面对一些攻速高攻击频率的BOSS比如狼或火鸟等玩拼血战的话也不会受到多大的伤害。

  长枪挑BOSS时的优势:①贪枪容易被揍 ②攻速较慢且连招连击数少

  ①贪枪容易被揍

  我想说劣势少不一定挑BOSS就会简单容了- -,由于长枪连招的连击数实在少了点,因此打得不够爽的时候捅多几枪就被拍飞了囧。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长枪在连招的过程中若想中断动作的话会留下很大的硬直动作,所以更加容易被拍飞了。为嘛LZ使用其它武器贪刀不会那么容易被拍飞,而使用长枪就那么容易呢- -,难道真的是技术问题么QAQ...

  ②攻速较慢且连招连击数少

  虽然长枪的攻速没拳套那么慢,但也快不了多少,就像刚才说的长枪的连击数真的是少了点,所以总体上的攻击节奏会显得比较缓慢,更不用说枪的平均伤害不如拳套了。单挑BOSS虽然不算苦手,但在不考虑被动技能加成的情况下还是挺费时间的。

武器总结

  长枪总体而言有点单调在输出频率以及攻击威力方面在一个队伍中选择其它武器比如双刀、太刀会更合适些。长枪单挑BOSS方面起码比没有装上猛进闪的弓箭那么费力。对付BOSS,长枪不仅要做好连招,而且还要充分发挥长枪的战术性,这样一来就可以做到可攻可守可回避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