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全武器使用心得

2013-08-07 10:14:2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byyao123 我要投稿

第6页:锁镰

展开

锁镰基本介绍

  口——分铜攻击:锁镰的普通攻击,最多可作四连击,攻速中等,攻击范围和距离较大且具有一定的穿透力。长按口松开后可发动分铜射出,最多可作三重蓄力。分铜射出后会把玩家扯空中然后玩家可以对敌人作空中输出。

游民星空

  △——镰攻击:锁镰刀的强攻技能,最多三连击,攻速较慢的近战攻击。配合分铜射出后在空中可以追加最多三连击,攻击速度飞快。

游民星空

  O——迅瞬印:发动后会持续消耗气力,不过在这个过程中作分铜射出的话再按口即可再次发动分铜射出,无需下地后再蓄力口发动分铜射出。此招如果配合△的空中三连击的话,那么在气力槽满足的情况下玩家可以无限制地对敌人进行空中连击。

游民星空

  口+X——飞退打:往后退的分铜重力攻击,可以充当回避技能使用。在空中作此技能时,不仅能后退,还能向上位移。

游民星空

  △+O——鬼千切:锁镰的必杀技,攻击方式有点像有绳子拉着的回力标。按口/△/O即可发动,如果不按的话,数秒内自动抛出回力标。此必杀的攻击范围中等,刚抛出去的时候如果没有命中的话,回力标的返程也有攻击判定,因此攻击判定只有一下。另外,鬼千切发动完毕后,会滞空一小段时间,如果这时玩家气力槽允许的话可以继续作空中连击。

游民星空

锁镰的心得体会

  锁镰的攻击方式主要以甩分铜和镰刀的斩及为主。分铜攻击是以铜带动锁链来作较大距离的范围攻击,而镰刀则是作出勾、切、斩的近距离攻击。锁镰在地面的攻速一般,但在空中的攻速很快,因此在空战输出武器里面是最高的。

  锁镰的攻速较慢,地面输出频率低,但空中输出频率高,若配合会心一击+长时间对敌作空中输出的话简直碉堡,更别说可以开迅瞬印作无限空中连击了。另外,玩家在战斗时可以灵活运用飞退打,这样一来地面空中都能灵活回避了~

  锁镰的连招一般分为地面连招和空中连招。地:①分铜攻击后作镰刀攻击。可以的话还可加上飞退打,因为能连贯。

  空:②分铜射出后,作空中三连击。若开了迅瞬印可在气力满足的情况下进行空中无限连击。另外,空中飞退打也能一并连用。

  连招时要留意敌人的动作,因为在敌人发动大范围攻击时贸然飞过去的话会被拍飞....连技总体来说难度不大,但很讲究运用技巧以及时机。

  PS:飞退打之后能接任何招式,即使是在空中。

锁镰的实战体现

  锁镰挑BOSS的优势:①空战强大 ②飞退打的利用

  ①空战强大

  空中输出是空战强大的体现之一

  锁镰的空中输出比地面输出要高,其攻速可以说是快了一倍。没有其他武器的空中攻击能比得上锁镰。几乎对任何BOSS的任何部位都能做持续输出,要不是有气力限制的话,可想而知它是能够把BOSS部位打到烂为止的。其空战能力比双刀更加强大,不过消耗的气力会更多。如果配合L锁定使用的话,那么空中连击就更不容易被打断了。

游民星空

  空中位移是空战强大的体现之二

  除了空战比双刀更加灵活外,在战术方面也能有所体现。在挑BOSS的过程中,如果不作空中攻击的话,玩家们大可以利用分铜射出进行空中位移,移动至对战斗有利的地势。比如说BOSS要准备发动攻击时,抓准时机使用分铜射出的话很多情况下都会移动到BOSS打不到你的落脚点或者是刚好躲避了BOSS的攻击。不过如果摆了乌龙的话...就中招了

游民星空

  ②飞退打的利用

  飞退打可谓神技,在空中和地面都能够作输出及回避,在空中还能向上位移。它与太刀的翻身斩作用有点相似,不过它的移动距离比翻身斩要长些。发动的时候还会有霸体,比如对付一些360度攻击的BOSS蜘蛛,用飞退打回避的话可以穿透蜘蛛的转身攻击。个人觉得已经能充当回避技能使用了,再加上使用后还能作口或者△的连击。

游民星空

  锁镰挑BOSS的劣势:①打点随机 ②需要较大的体力支持空中输出 ③需要一定的操作技巧

  ①打点随机

  锁镰的空中连击打就算是有L可以锁定目标也不一定能打得中玩家想打的部位,只不过锁定了后几率会更大些。还有就是一般不建议使用L锁定,因为上文有提到,面对BOSS攻击时有可能会中招,不过不锁定的话空战时打点会更加随机容易落地,万一落脚点不利又会有中招的可能,所以看玩家们怎么取舍吧~

  ②需要较大的体力维持空中输出

  同一条气力槽,锁镰比双刀在空战时要耗费得更多,因此需要一些专门加回复气力速度的被动技能拟补这个缺陷。不过如果RP不好的话肯定会遇到气力槽用完落地无法回避然后被BOSS拍飞- -...

  ③需要一定的操作技巧

  无论是地面还是空中,锁镰都需要一定的操作技巧,所以说锁镰是武器中最大上手的也不为过。比如说在地面,什么时候用口比较好,什么时候用△比较好,在空中什么情况下疯狂地空中连击这些等等...可能比起其它武器更需要考虑周全。

  PS:打体型较矮的BOSS比如狼,在它倒地时作空中连击的话很容易会因落地而中断连招,不过空中只作一击的话,再次按O发射分铜攻击又会被向上拉。

游民星空

武器总结

  锁镰的空战很赞,在队伍中可以充当空中输出手。如果在空中能顺利地连续够到BOSS部位的话,攻击节奏会非常爽快。我在地面输出时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使用地面连招的,因为这要根据BOSS的动作来判断。而我个人空战时一般都会用L锁定,选择锁定部位时会利用分铜攻击的瞄准功能后按L,然后在不利的情况下解除锁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