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全武器使用心得

2013-08-07 10:14:2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byyao123 我要投稿

第8页:手甲2

展开

  手甲的特色不仅仅在于高输出的百裂拳,最重要的原因还是△的赤热打击。但是手甲的最大不足就是攻速慢,这十分要求玩家对敌人的攻击频率的认知,例如新人向BOSS——蜘蛛,蜘蛛真正具有威胁力的只有平面360旋转,其他招式,玩家只需要站在蜘蛛的左右两边就可以进行输出。面对蜘蛛的360范围攻击,玩家需要预判蜘蛛的攻击并且按□+X进行防御。镜君我亲自尝试了一遍手甲单刷“胖子”,发现了其实单刷并不困难,玩家只要多用上勾拳就可以快速打断胖子的一只腿,其次关键在于玩家必须在每次打出燃烧状态后立马进行回避(推荐后跳,摇杆向后+X键)或者防御就可以防御胖子大部分招式。

游民星空

  手甲优势一:防御

  虽然部分玩家认为手甲的防御实用性并不大,因为为了要保持输出,倒不如直接用“御”属性的魂魄,但是只要合理使用手甲这独特的防御,要保持高输出也并不困难,而且手甲是一个高输出的近战武器,并不像同是近战的太刀那样灵活,也不像双刀那样高攻速,但是手甲正是因为拥有防御而大大增加了生存几率

游民星空

  手甲优势二:百裂拳

  说是手甲的成名技也完全不过分,虽然是定点输出,但是输出十分庞大,附上浑身+军神来临要破部位也并非完全不可能。但是要让百裂拳发挥出它最大的性能,就必须要满体力槽,所以百裂拳发动完毕,就意味着角色没有体力可用,所以一定程度上也是一种弊端,所以玩家最好还是在怪物陷入巨大硬直,或者断肢之后的长时间躺下的时候进行输出。

游民星空

手甲弊端

  ①:攻击速度是一个硬伤&手甲对付“狼”的对策

  手甲的定位可以说是DPS,也就是负责输出,但是遇到一些十分敏捷的BOSS则十分困难,例如“狼”,在遇到狼,玩家最好先把狼的后腿破掉因为狼的后腿比前腿要安全一点,其次就是注意狼的原地旋转,还有发怒后的大范围旋转。发怒前的原地旋转玩家可以朝尾巴的方向进行防御就可以减少伤害,但是发怒后的旋转很难回避,幸好等狼横冲直撞一段时间后就不会发怒,所以这一点可以推荐给手甲的玩家。只要破腿之后,每一次的冲刺后狼都会短时间倒地,这时候玩家不宜冲上前,而是原地进行恢复工作,等狼自己送上门。此外玩家最好站在狼的后腿部分轮流输出,建议使用上钩拳或者扫堂拳进行点燃,等狼因断了一只腿而倒下后迅速集中火力打后腿,不久就两腿皆断。

游民星空

  ②:百裂拳不可以移动

  百裂拳发动时,玩家不可以进行移动,但是可以转移攻击方向,所以在进行输出时,必须要排除外界的干rao,最好把场内的所有杂兵先消灭掉在应付BOSS。百裂拳的确伤害十分高,但是一切都需要体力槽充足为前提,这就需要玩家不可以随便浪费体力到处走动,手甲的赤热打击是有霸体判定的,所以不会很容易遭到BOSS的打断,所以这点玩家们可以放心,正是因为如此才要多使用赤热打击,手甲正是因为这定点输出才会显得十分强悍!

御魂相关

御魂名称 御魂类别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御魂习得技能等级条件
本愿寺顕如 千烈拳 百裂拳的攻击速度上升 Lv7
石川伍右卫门 闪热の拳 赤热打击所集中的部位加大燃烧的效果 Lv7

  千烈拳:强烈推荐玩家佩戴此技能,使用百裂拳时,攻击速度大约会上升25%,虽然只是攻击速度上升,实际上攻击力也会一起上升,因为攻击次数增多了,必须佩戴

  闪热の拳:一般推荐玩家佩戴,原因有二,其一是因为手甲十分适合为BOSS的部位添加燃烧状态,燃烧效果增强意味着一段蓄力相当于有二段蓄力的效果,如此类推;其二,是因为该魂魄其他技能并没有太多的闪光点,所以还是好好地堆技能“精神统一”较好

武器总结

  手甲的关键句子就是:抓时机,造燃烧。关键词是:狠!之所以说狠,是因为攻速的慢与伤害的高形成对比,俗话说得好:打得多不如打得狠,所以这也造就了手甲的团队定位。手甲的必杀槽储蓄速度不算很慢,所以一定程度上也保证了它的输出与对BOSS的骚扰。另外百裂拳的存在也是十分的强悍,几乎是拳拳到肉,要不不打,要打就打狠的,附加了源赖光的军神降临以及浑身之后,打击感迅速增强,伤害的输出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手甲,在《讨鬼传》众多游戏中属于攻击最高,速度最慢的一种,但是他的闪光点还是十分耀目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