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全职业图文解析

2014-02-11 11:01:41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3页:术士-组牌策略

展开

术士

组牌策略

游民星空

  除去伊利丹·怒风,目前几乎所有的恶魔随从卡都为术士专属。这些恶魔随从大多拥有一些特点:在获得较高属性的同时会有副作用,如魅魔需要弃牌、烈焰小鬼会对英雄本身造成伤害等等,如何选择并使用好这些恶魔就是一名术士玩家的必修课了,在现在看来,除了恶魔卫士的性价比可能略低,其他恶魔随从都非常优质。而其中虚空行者与鲜血小鬼更被称作所有职业专属1费随从中最强的两名,而正因为这两名随从,术士才有使用低费随从展开速攻的资本。

游民星空

  或许有点出人意料,但术士的确是最全面的职业。它可以适应各种快攻套路,包括鱼人快攻。与此同时,它也能和扭曲虚空,加拉克苏斯大王以及能在一回合内造成18点伤害的玛里苟斯+ 2张灵魂之火的combo组成控制套牌。甚至也能和奇葩的山岭巨人/熔核巨人加上日怒保卫者/阿古斯防御者组成套牌。

  因此,在构筑术士卡组时,你要先确定卡组大致的方向,之后方才可以挑选卡牌。但不管如何,力量的代价、暗影箭、鲜血小鬼和虚空行者总是术士玩家最应该优先考虑的,而死亡缠绕、灵魂虹吸、暗影烈焰等则需要看情况选择,如果你不打算带一些恢复生命值的卡牌,那么深渊领主以及烈焰小鬼就需要谨慎考虑后才能加入,同时也应当考虑法力曲线,如果你打算玩前期速攻,那么加拉克苏斯大王尽管看上去很美,但可能就不适合你的卡组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