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全职业图文解析

2014-02-11 11:01:41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9页:猎人-组牌策略

展开

猎人

组牌策略

游民星空

  猎人的卡组构成与野兽息息相关,作为《炉石传说》中仅有的几个随从子类别之一,野兽系随从卡与猎人的契合度可说是全职业最高,不管是猎人卡组专属的森林狼与食腐土狼,还是中立随从比斯巨兽或者恐狼前锋,都能在猎人卡组里大放异彩。而猎人的专属技能牌中也有像关门放狗以及杀戮命令这样的能使野兽受到增益或者从场上野兽中获得伤害加成的卡牌。

游民星空

  在构建猎人卡组中,目前的主流方向都是以关门放狗为核心,这张普通级别的技能牌是猎人卡组的灵魂。仅需1费就能让猎人放上场的野兽获得冲锋异能,可以立即攻击而不需等待一回合,因此猎人卡组的构建理念就是利用例如爆炸陷阱、多重射击以及致命射击的技能配合动物伙伴等前期随从撑住场面清除对手场上,在手牌摸到关门放狗以及其他低费野兽随从后一波放出瞬间带走。

  因此当你使用猎人和对手进行对抗时,即使前期被人血量压制得非常低,也不要放弃,猎人拥有爆发一波就能带走对手的潜力,但这需要你正确地估算伤害以及场上形势,不能错误地早早将比如森林狼或者饥饿的秃鹫之类的核心卡放到场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