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天启版 系统教程及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05 08:35: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序章主线任务(1)

展开

序章主线任务

  注:序章进行时,无法进行多人游戏

  播报:加利福尼亚的洛佩迪多市,三月二十三号7点14分,收到第一宗丧尸感染个案。

  6小时后丧尸感染疫情扩大至郊区;12小时候后洛佩迪多市已经被宣布成为疫区,疏散开始了;24小时候宣布对洛佩迪多市进行空袭;

  36小时候后军队驻守在城市各个出入口对任何尝试逃出洛佩迪多市的生物进行射杀;48小时候后外界已经无法与洛佩迪多市取得任何联系;60小时后城市中仍有幸存者生还可惜未被证实…

游民星空

  剧情:(疫情爆发72小时后)尼克·拉莫斯爬上了洛佩迪多市大桥的隧道出口前,如果再不找到出口尼克与他的伙伴们就得死(之后军方会对洛佩迪多市进行大面积空袭)。

  受了伤的尼克打算尝试穿过隧道内废弃的军方检查站,希望能够找到一些活着的同伴又或者是找到出路。

游民星空

  step1.走到前方的木箱上按B键拾取一包士力架,然后按X键吃了就可以恢复生命方块。

  然后在铁门前拾取地面上的百吉饼,同样把它也吃了。

游民星空

  step2.捡起门前的扳手,然后攻击铁门,直至其损毁。

  去到第二道铁门时,点击Y键使用重击将铁门打烂。

游民星空

  剧情:穿过医疗帐篷,尼克会见到一把手电筒。

  当他越往前走,却发现医疗帐篷后方的分离区内全都挤满了丧尸。笨拙的尼克甚至把发电机给启动,导致强光照向大批丧尸,所有的丧尸都被“激活”了。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亮起绿灯的安全通道,然后穿过中部的窄道,走出窄道时会被一只丧尸给抓住,施展摆脱技就可以将其收拾。

  再往前走会被一只丧尸在地板上缠着脚步,同样施展摆脱技将其击倒。

游民星空

  step4.之后前方会有一小股丧尸,这些丧尸不会使用特殊武器,是丧尸中最为弱小的群体、

  然而单凭手中的电筒不足以对付数量相对较多的它们,考虑拾起一些杂物然后按RT键掷出,以远距离削弱它们。

  然后爬上前方绿色的箱子,箱子上有一把手枪,拿着手枪消灭箱子另一侧的小股尸群。

游民星空

  step5.越过长板车后消灭三只丧尸,然后途径校巴车头,发现隧道已经塌方,道路已经被阻。

  虽然又一个希望幻灭了,但是尼克还是积极面对,他要先回到同伴那儿商量接下来的行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