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天启版 系统教程及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05 08:35: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序章主线任务(2)

展开

  剧情:就当尼克返回到分离区的走廊时,丧尸们冲破了分离区铁网的拦截倾巢而出,即便他逃出了隧道,可是在隧道口已经挤满了丧尸,尼克迫于无奈从之前的桥边缺口纵身跃下逃生。

  尼克昏迷了片刻,眼见部分丧尸亦尝试跳到尼克所在的高速公路上…此时一架失控下坠的飞机正往尼克的高速公路俯冲…飞机坠毁令到本已是废墟的公路更显得狼藉,但也方便了尼克逃脱。

游民星空

  step6.按LB键可以快跑,爬上车顶可以短暂躲避下方丧尸的爪击,借助各车车顶去到坠机飞机的内部。

  途中会遇到三个幸存者阿丹、艾米丽、辛迪,这三人是无法被救的(所以不会影响到之后营救全部幸存者的挑战)。

游民星空

  step7.进入机舱时注意绕开机舱内的火团,在机舱中部会被一只抓住摆脱它的束缚后击败三只丧尸。

游民星空

  step8.在机舱另一侧出口会看见下方已经积聚了一大帮尸群,同样是利用街道上的车顶越过大批的丧尸进入到前方的隧道内。

游民星空

  step9.进入到隧道内,隧道左手边有一条通道,内进后发现一条沟渠对面会有一大批丧尸。

  尼克站在沟渠的这一侧引诱丧尸往尼克方向走来,那么大批丧尸就会跌入到中间的沟渠内,之后尼克跳到丧尸原本的平台上继续寻找左手边的出路即可。

  (如果想让加快丧尸往尼克走来,就对着kinect喊“over here(过来呀)”)

游民星空

  step10.离开隧道去到同伴们所在的餐馆前,不要再与不断翻过围墙的丧尸纠缠,直接冲向餐馆后门,朗达就会打开门让尼克进入。

游民星空

  剧情:朗达是一位热情的女士,他更加紧张尼克的安危,而一旁的安妮(她父亲就是二代的男主角,可是她一开始说她自己已经失去双亲)却冷冷地对待一无所获而归来的尼克。

  交谈几句以后,安妮就必须注射丧尸解剂缓解尸毒。朗达认为军方会对幸存者进行施救,而安妮认为目前这烂摊子就是军方致使的(傻傻的迪克耍帅搭话,却不慎把点歌机给打开了,把所有的丧尸都吸引到餐馆前)。

  店内的格囝衣服男的母亲因无法承受被丧尸包围的恐惧一下子冲出去就被丧尸给抓住了,而她的儿子也未能幸免。

游民星空

  step11.安妮说她有另外一批伙伴在等候她,她也不会选择躲在朗达所提议的车库中,所以她独自逃跑了。

  捡起右侧圆凳旁的大锤,再捡起左侧窗户旁的电锯,然后按RB键选择大锤或电锯,点击A合成出电锯大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